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是指数再次暴跌凶手

市场信心在之前的连续杀跌中已经被破坏的很严重,因此,即便是昨天有大资金进场进行护盘做多,但是在经历了大幅度的超跌反抽之后,信心依旧不足。这个可以理解。

?

信心的培养和破坏都需要时间。前期市场火爆的时候,你不管怎么提示风险,都不起作用,只有当杀跌刹不住车的时候,市场才意识到风险来了,开始恐慌,当恐慌一旦开始,再多的利好也没有用,这时候只能是真金白银干,拼刺刀的时候了。

?

所以,上周末的降息降准以及证监会对融资盘的停止再查处没有用,只有汇金增持50ETF才开始起到一定的作用。

?

随着昨天的反弹开始,我们看到很多个股从跌停到大涨。但是因为之前信心被破坏的很严重,一旦短期市场上涨幅度较大,个股获利较多,那么必然会出现获利盘的出逃。

?

这跟前段时间不一样,市场好的时候大家追涨,锁仓,让上涨趋势延续。市场不好的时候则是上涨及时落袋为安。

?

这种落袋为安的心态需要强势的资金来改变,只有极强的买盘将市场做起来,才能打消市场的担忧。

?

所以,你可以制定两个交易方案。

?

市场很弱,那么资金就去做前期热点央企改革。

?

你看好接下来的市场,那么就去做乐视网和全通教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