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暴涨还需要一剂强心针

在多重利好预期刺激下,周二大金融、大消费以及传媒娱乐等主线品种快速上攻,不过周三就被空头几乎一举收复失地。虽然有的个股从跌停变涨停,走出了罕见的顶天立地形态,不过周三真正能够抗住的却不多。


其实正常的技术回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到底是否有资金恶意做空,以及监管层对去杠杆和新股发行的态度如何,这才是影响改革牛的关键,如果新股发行继续提速,股市显然还会持续下挫,所以监管层应该有所准备。


特别是一些不负责任的看空言论,引导中小投资者盲目杀跌,使得市场现非理性下挫。当前的中国股市比以往更需要健康稳定持续的发展,对于过度投机力量的绞杀和遏制是必要的,也是必须的。


大盘目前越是快速收复前期失地越好,这样可以用最有效的方式对过度投机做力量以决定性打压,从而让牛市更健康。并且需要利用多重政策信号来助推市场修复。


因此,在操作上,以不到两成的仓位小幅试探超跌股和强势股,或回补自己手中的仓位自救才是当前的要领,其特点是快进快出而非想要取得更多的利润,因为初次探底时的市场走势最不稳定。



大盘企稳上涨之后再次暴跌,个股再次回到昨日低点,不过经过前期的持续大跌之后,部分个股已经走出了独立行情,比如具备高送转预期的东方金钰,连续两个涨停,由此可见接下来高送转预期将作为主力避险热点被挖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