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已经过度恐慌 周四可以抄底

目前的市场依旧是很悲观,从上周的降息到昨天证监会的利好释放,依旧不能改变连续暴跌的现象。

?

对融资盘的查处最终导致了连锁效应的出现,这恐怕是在当初谁也想象不到的。

?

到了目前位置,管理层要救市,除了资金持续去买入主多,已经没有其他的办法。

?

我们需要找到一些标的观察即可:

?

虽然指数近期不断走低,但是一些个股却开始不断走强。

?

比如交通银行已经连续三天在新高,但是指数还在新低。这就是严重的背离

?

中国中车前天大阳线,今天继续有资金拉大阳,但是指数还在杀跌。

?

乐视网等创业板龙头品种今天表现也很强,指数在杀跌。

?

这些标志性个股的走强,市场竟然不理财,还在无脑杀跌,只能说市场已经恐慌到了极点,但我认为,今天就是买票的日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