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掘金次新股就是决胜未来
掘金次新股就是决胜未来掘金次新股就是决胜未来炒新并不是现在才有的事,这是证券市场的规律之一,也同样是其他很多行业的规律之一,新代表预期,新代表未来,掘金次新股也将决胜未来。  周二两市中幅低开后震荡走低,10:30后缓慢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回升速度提高,14:40之后再次回落至终盘;盘面热点:信息安全、网络游戏、国产软件、高送转、次新股、医药、运输服务、食品饮料等板块走势较强;总体来说:周二市场呈现调整行情,创业板强于主板。   自11月27日股指出现单日大跌之后,市场总体处在一种调整的行情中,热点板块较前期大幅减少,板块个股的力度也不如之前,只有少量的题材个股进行表演;在相对悲观的人眼里,大多数个股都是下跌的,所以目前机会不多;而在相对乐观的人眼里,大多数个股不涨,更能看出好股票的存在;这是思维方式的差别,也就注定了交易结果的差异;当然在交易之前,要进行一下自我分析,看看自己适合什么,找到差距之后再对症下药。   总结一句话:炒新并不是现在才有的事,这是证券市场的规律之一,也同样是其他很多行业的规律之一,新代表预期,新代表未来,掘金次新股也将决胜未来。生活感悟
我们没有靠山,自己就是靠山;我们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我们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要战胜市场,首先要从心理,心态上战胜它,我们弱了,所有困难就强了;我们强了,所有阻碍就弱了;炒股从来就没有每天赚钱的钱途,只有不断克服了一般人难于克服的弱点,才会比一般人收获更多!股市征途就是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虽然市场每天都在变,布满荆棘,但我们已无所畏惧,所向披靡。股市,给了我们一个平台,我们还它一个奇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