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3◆周四.【独家内幕】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低开,矿物制品、银行、地产、建材等行业涨幅居前,化纤、有色、传媒娱乐、煤炭等板块表现较好,走势强于大盘;电器运营、石油、证券、软件服务等行业跌幅居前,环保、电脑设备、水务、电气设备等板块走势不佳,拖累大盘;沪指早盘低开低走,随后地产、银行股相继发力,带动大盘反弹,沪指最高冲至2011.06点遇阻回落,临近11点沪指再失2000点;午后大盘继续走低,沪指最低探至1974.38点,金融、有色股发力护盘,大盘再次止跌回升;截止收盘,沪指报收1997.69点,跌3.47点,早盘成交428.3亿元,全天成交792.9亿元。


盘面上看:1、沪指今日探底回升报收小阳十字星线;日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2、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早盘11只扩大至只,跌停股早盘7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早盘97只。3、沪指3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底部向上;6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底部金叉向上。4、日线MACD指标绿柱伸长,KD值下行、J值小幅回升。透过今日大盘,创业板与中小板指数双双在日BOLL下轨上方止跌回升,技术指标调整到相对低位;且创业板日MACD指标底背离。上述两板块短线超跌后将迎来反弹!权重股方面,地产、有色表现较好,地产板块指数再次站上日BOLL中轨;煤炭股冲高回落,但日KDJ指标完成底部金叉;金融板块飘红(关键是券商股表现不佳),日MACD指标底背离。今日沪指再次创出新低1974.38点,四大权重板块虽然都飘红,但未能形成合力上攻状态,且上攻成交量依然未能有效放大。如此,武人建议投资者:一是仓位重的投资者可以在沪指无量向上攻击2020点附近时逢高减仓。二是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逢低优选业绩稳定、严重超跌的蓝筹股。三是权重板块能否合力上扬,地产板块能否继续领涨两市大盘。

03.13◆周四.必涨金股◆ 中化岩土002542◆


[中化岩土002542]介入时间:会员在3月12日09:30分.价格以15.50元建仓完毕 ,3月13日赢利5%以上出货,切勿追高,实力验证一切!


[大洲兴业600603]介入时间:会员在3月11日09:42分.价格以06.44元建仓完毕 ,3月11日12日涨停会员等待通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