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3.22)参考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3.22)参考

中国神华(601088):

公司拟派发2016年度末期股息现金人民币0.46 元/股(含税),另外拟派发2.51元/股的特别股息,公司将于2017年6月23日召开2016 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批准相关议案,包括董事会建议的上述股息预案。公司于2006年在香港上市以来累计实现净利润3553.82亿元,分红达到1456.67亿元,分红率41.0%。A股尽管晚上市一年,错过了2007年的特别股息,至今累计分红率也达到29.2%。神华集团作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维持在73%以上,以香港股市为统计依据,累计获得分红达到1071.56亿元,上市公司有效地通过自身的盈利不仅回馈了普通投资者,也很好的支持了母公司神华集团在煤化工、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发展。

邦宝益智(603398):

受益于消费升级叠加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预计至2018 年,我国玩具市场零售额或将突破130 亿美元,2013-2018 年平均增长率为12.5%,远超全球市场平均3.03%的增长,可见我国的玩具市场销售空间巨大,公司是国内具有自主品牌优势的专业制造塑胶积木的企业之一,具有辨识度高、趣味性和教育性强、性价比高等优势,公司将从中受益。公司通过授权取得国际、国内热门IP 的造型使用权,包括“史努比”、“小猪佩奇”及“炮炮兵”等。未来公司将在现有产品版图基础上,根据行业发展动态和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以教育、IP双主线驱动,实施教育和内容一体化战略,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早日打造集益智产品、教育、IP 的产业生态圈。

华鑫股份(600621):

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华鑫股份将成为上海仪电集团唯一金融上市平台,上海仪电集团旗下 140 多家企业有望为华鑫证券提供较多的业务合作机会。根据公司公告,截至2016 年8 月31 日华鑫证券权益类自营规模为4.66 亿元,而债券类自营规模为3.7 亿元,权益类自营规模超过债券类自营规模,权益类投资占比较高能为自营业务带来较大弹性,募资资金将有 2 亿元被投入自营业务,如果市场企稳,自营业务业绩将有明显的改善。预计2017 年华鑫证券自营业务收入达1.3 亿元。

股市圣嘴 2017/3/21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