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精选】5月12日(周五)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独家精选5月12日(周五)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长川科技(300604):半导体测试设备优势企业 受益半导体设备国产化

长川科技是国内半导体测试设备优势供应商,主营为集成电路测试设备。公司拥有下游核心客户资源,随着国内集成电路行业的迅速发展,公司业绩成长动能强劲,且产品持续升级带动毛利的上升,募投项目将进一步扩大测试机和分选机的产能,有望帮助公司在集成电路专用设备行业确立优势,打开新成长空间。预估公司17/18/19年EPS为0.75/0.96/1.21元,合理股价在40-50元。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测试设备厂商,受益于半导体行业的景气度上升。技术含量和附加值高推动测试机和分选机毛利上升。产品升级、新增产品模块助力公司长期成长。募投项目将扩大公司产能,增强公司行业地位。公司是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投资的半导体设备企业之一,将长期受益于半导体产业向大陆转移的趋势,公司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我们预估公司17/18/19年的EPS分别为0.75/0.96/1.21元。

股市圣嘴 2017/5/11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