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5.12)参考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5.12)参考

雄韬股份(002733):

2017年公司将按照既定战略,实现海外兼并重组,做大做强蓄电池及其上下游产业,特别是锂离子电池新能源产业,公司将积极利用资本市场的有利平台,抓住蓄电池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加强产业并购整合,完善现有分销渠道和服务网络,建立电池监测及云管理系统等电池或电源的解决方案体系,储备和培育新型电池技术包括但不限于燃料电池、新型锂电池、铝空气电池、硅基电池、超级蓄电池、石墨烯电池等。

徕木股份(603633):

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同时具备连接器和屏蔽罩设计、开发和生产能力的专业化企业,目前配备有 169 人的专业研发队伍,覆盖产品设计、模具设计、工艺工程等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技术为驱动,目前已掌握25项国内领先核心技术,积累了丰富的汽车精密连接器及屏蔽罩的研发经验,并确立了在核心产品领域的竞争优势。公司产品已顺利进入下游龙头客户的供应链体系,目前产品主要供应科世达、法雷奥、中兴通讯、比亚迪、三信电气等手机、汽车行业领军企业。

三祥新材(603663):

募集资金项目将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此次上市,三祥新材拟投入募集资金2.68亿元用于"年产1万吨电熔氧化锆系列产品项目",预计每年将新增5000吨的高纯电熔氧化锆产能,2500吨的稳定电熔氧化锆产能和2500吨特种电熔氧化锆产能.在建设资金落实的前提下,项目建设期为一年,投产期为二年,第四年达产,预计正常年份可新增销售收入4.06亿元.

股市圣嘴 2017/5/11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