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8日(周四)机构增减仓情报分析

6月8日(周四)机构增减仓情报分析

6月7日掘金机构龙虎榜(单位:万元)

机构净买入

代码 简称 金额

300309吉艾科技1429.29万

1

机构净卖出

代码 简称 金额

000558莱茵体育-8326.07万

300041回天新材-5095.58万

002350北京科锐-1820.90万

000011深物业A-1229.40万

300051三五互联-655.96万

5

点评1只个股获机构净买入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54个行业资金净流入,其中化工行业、软件服务、水泥建材等行业资金净流入居前。7个行业资金净流出,其中民航机场、贵金属、仪器仪表等行业资金净流出。龙虎榜显示,4只个股获机构净买入。

个股提示

吉艾科技(300309):

公司主营业务为石油测井设备研发、 生产、 制造。 石油钻井、 测井、 定向井等工程技术服务。7日获机构净买入1429万元。

股市圣嘴 2017/6/7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