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8.18)参考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8.18)参考

双象股份(002395):

公司立足于新材料主业,同时积极延伸布局体育产业,2016年无锡双象智慧体育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顺利成立,于近日又完成了基金备案登记。根据合伙协议约定合伙企业首期出资金额1亿元,积极投资于利用现代科技与体育相结合的智慧体育领域,关注中国体育产业中的新兴和成长型公司。公司可依托其在国内超纤材料和光学材料的行业领先优势,深挖深耕体育新材料,推进其在体育领域的广泛应用,引领智慧体育新生态;同时投资体育传媒、体育赛事、场馆运营、体育经济、体育培训、健身装备等项目,可以为上市公司培育、筛选优质体育标的,抢占上游优质资源。随着体育产业黄金十年的到来,以“高端化、绿色化、市场化”为未来定位的体育新材料领域有望成为公司新一轮的经济增长点,在应用更广泛的基础上,产业价值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江粉磁材(002600):

领益科技是苹果精密功能件龙头,iPhone 8 创新驱动业绩爆发:1)iPhone 导入OLED 和无线充电导致模切需求提升,领益作为苹果核心供应商直接受益;2)不锈钢等新材料应用导致金属小件ASP 显着提升,且领益在苹果中份额持续扩张,金属件业务也将保持高成长。领益发力国内市场,17 年开始迎收获。领益科技一直以海外大客户为主,公司从16 年重点布局国内市场,并切入HOV 等主流品牌,17 年开始国产订单提升明显,国内客户业务迎来爆发,公司1Q17 营收同比增长113%,在手订单量同比大增,全年业绩高成长可期。


合康新能(300048):

新能源汽车业务已经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目前致力于与城市公交合作,可以提供全方位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产品,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与总成制造、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制造、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网络建设及运营、车联网及APP应用。最近市场新能源客车销量不好,与中铁中基的3000辆物流车协议因为地补迟迟未定导致价格始终无法确定。随着一批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的发布,预计7月份以后将会是个拐点,下半年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关业务的业绩会有所增长。

股市圣嘴 2017/8/17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