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精选】8月22日(周二)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独家精选8月22日(周二)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索通发展(603612):

公司是国内商用预焙阳极的龙头,随着公司"嘉峪关索通炭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4万吨预焙阳极及余热发电项目"的建成投产,公司目前在嘉峪关共形成了59万吨的预焙阳极生产线, 率先抢占西部预焙阳极市场.目前,公司预焙阳极的生产能力已经达到86万吨/年,是国内商用预焙阳极市场的龙头企业,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公司预焙阳极销售量分别为59.27万吨,63.25万吨和79.25万吨,公司预焙阳极不断增产,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扩大,在预焙阳极出口市场中占据33%的市场份额,居全国第一;公司业绩增长动力十足:2017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62, 309.7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3.61%,实现归母净利润9,514.53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80.43%;2017年上半年, 公司预计盈利2.2亿左右.一方面,嘉峪关年产34万吨预焙阳极及余热发电项目投产,使得公司销售量大幅增加;另一方面预焙阳极产品销售价格有所上涨;再者, 公司通过控制原材料及能源成本,降本提质,不断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股市圣嘴 2017/8/21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