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资金监测及涨跌异动点评(10.12)参考

今日资金监测及涨跌异动点评(10.12)参考

一、今日资金流向监测

           医疗器械板块继续走强 物流板块午盘崛起

  今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明显减少,两市共41家涨停;跌停4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312亿元,深市成交3373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5685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量263亿。盘面上物流、白酒、海南等板块涨幅居前;芯片、5G、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意见》分别从改革临床试验管理、加快上市审评审批、促进药品创新和仿制药发展等六方面提出了36条具体措施,促进药品医疗器械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提高产业竞争力。医疗器械板块受到资金追捧。

  据报道,本周二,硅谷图形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发布了首款为全自动驾驶系统设计的计算机芯片,同时,英伟达公司还表示已有超过25家客户使用此芯片研发新一代的无人驾驶汽车、自动驾驶出租车和长途卡车。据英伟达称,全球最大的邮政和物流公司“德国邮政”以及顶级自动驾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公司计划在2019年部署采用该芯片打造的运输车队。利好智能汽车股。

  继中通快递10日宣布调整快件价格之后,11日,另一快递巨头韵达速递宣布调整快递价格,这也是进入2017年快递旺季之后第二家快递企业宣布调整快递价格。物流板块因此走强。

二、11日两市异动个股点评

音飞储存(603066)周三上涨9.99%。公司专业从事仓储设备的生产和销售等,是国内最大的仓储设备供应商之一。截至目前,公司已初步形成了高精密货架制造、智能仓储系统和仓储运营服务三大业务模块。据悉,公司目前已承建了上万个物流仓储自动化工程,产品畅销国内外。而仓储运营服务作为新兴业务,公司也将加快业务布局。另外,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28.24%。二级市场上,有望受益于物流业发展,该股今日放量涨停,短线升势仍可期。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539,大单金额为-1250.62万元。

当代明诚(600136)周三上涨10.03%。公司原名“道博股份”,目前主营业务包括包括影视、文化、体育、传媒、动漫、游戏项目的投资等,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沪市A股上市公司,同时,还是一个集项目孵化、资产管理及资本运作于一体的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最新公告,拟定增募资20亿收购新英开曼股权;另据悉,公司从未开展“接盘乐视体育”相关工作。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发力拉升,体育产业表现抢眼,后市仍存在活跃机会。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749,大单金额为3432.81万元。

九安医疗(002432)周三上涨9.97%。公司为国内电子血压计、血糖检测产品的龙头生产商,借助熟悉的营销模式和销售渠道,在美国将复制欧洲市场的成功;凭借过硬的质量和低廉的价格,公司也正快速挤占国内市场。目前公司的盈利增长点主要来自两点,一是血糖仪及其试纸产品在国内外的销售,二是与苹果公司的合作。最新消息,国常会部署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二级市场上,今日医疗器械板块分化,该股继续涨停,后市留意成交量变化。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530,大单金额为3009.16万元。

特力A(000025)周三上涨9.99%。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销售、汽车检测维修及配件销售、物业租赁及服务等。近年来公司经营情况缺乏活力,每股收益都是在微利处徘徊。2016年7月,公司公告拟500万合资设立特力星光,推进公司向珠宝产业综合运营服务商转型。但随后,公司因违规变更募集资金用途遭深交所监管。另据悉,公司日前再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二级市场上,前期“妖股”今日集体异动,该股再封涨停,短线观望为宜。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311,大单金额为12103.50万元。

今日四熊警示:

方大炭素(600516)周三下跌9.97%。公司主营石墨及炭素制品的生产加工、批发零售、科技开发等,是目前国内能够生产500mm以上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的仅有的几家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唯一掌握成熟的微孔炭砖和半石墨质炭砖的生产技术并拥有相应的装备条件,具有一定的配套批量生产能力的企业。消息面上,公司日前因拟收购合肥炭素剩余47.89%股权而遭上交所问询。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一路下探,尾盘触及跌停,短线抛压沉重,谨慎参与。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2.720,大单金额为-136728.81万元。

士兰微(600460)周三下跌6.84%。公司是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以及半导体微电子相关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的主要产品是集成电路和半导体产品。公司已掌握和拥有的技术可从事中高端产品的开发,拥有集成电路领域利润最为丰厚的两块业务——芯片设计与制造,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另据系,集微半导体峰会9月15日召开,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正式成立。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走低,龙虎榜显示游资快进快出,仍存调整风险。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898,大单金额为-24414.40万元。

安凯客车(000868)周三下跌8.61%。公司是专业生产全系列客车和汽车零部件的上市公司,产品覆盖各类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团体客车、景观车、公交客车、新能源商用车等,大中型客车同步、高中档客车并举。目前,公司是国内新能源客车产品线最全、新能源客车运营城市最多和纯电动客车单车运营里程最高的客车企业。另据报道,新能源汽车双积分政策日前落定。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盘中创新高,今日掉头下跌,量能持续释放,逢高减磅。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023,大单金额为-180.13万元。

银江股份(300020)周三下跌5.91%。公司是中国第一批创业板上市企业,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据运营服务商。目前,公司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大城市,业务深入城市数据中心、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建筑、智慧教育、智慧环境、智慧旅游、智慧金融、智慧城管等行业领域。最新消息,公司11日公告,控股股东1031万股被质押。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低开低走,止步三连阳,印证10日的判断,后市谨慎追高。盘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048,大单金额为-430.70万元。

股市圣嘴 2017/10/11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