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精选】12月12日(周二)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独家精选12月12日(周二)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森特股份(603098):

公司目前在高铁声屏障领域已跻身主流供应商行列,并正逐步向公路与城市轨道交通领域拓展,主要客户为铁路声屏障领域的铁路总公司下属各地方局及其铁路投资公司;公路声屏障领域主要为各省市道路交通投资公司或其工程项目承包企业;城市轨道交通声屏障领域主要为各地市地铁投资公司或其工程项目承包企业。随着雄安新区4个综合性规划、22个专项规划和32个专题研究均取得阶段性成果,一些项目如北京到雄安新区的高铁正在抓紧前期工作的准备,力争尽快开工建设。森特股份从中看到了市场机遇。

股市圣嘴 2017/12/11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