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精选】2月26日(周一)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独家精选2月26日(周一)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拓斯达(300607):拟收购野田股份余下80%股权,扩张自动化应用领域

筹划购买标的资产为野田股份,野田股份主营超声波焊接设备,主要客户为知名汽车制造企业直接供应商。包括宁波华翔电子、常春汽车零部件、广汽优利得汽车内饰、长城汽车徐州哈弗分公司等,为上海大众、一汽奥迪、广汽、长城汽车等知名汽车制造企业直接供应商。 2016 年,野田实现收入2213 万元,净利润为为 45.82 万元,销售毛利率为 34.72%。随着人工成本上升以及对产品质量要求的提高,制造业“机器换人”是大势所趋。我国工业机器人销量保持快速增长, 2016 年销量为 8.7 万台,同比增长 26.90%,预计 2017-2020 年我国工业机器人销量复合增速将达到 25%。同时,核心零部件特别是 RV 减速器国产化进程逐步推进,国产机器人成本将大幅降低,行业有望迎爆发式增长。公司作为工业机器人新锐企业,显著受益“机器换人”浪潮,有望迎快速成长期。我们预计公司 2017-2019 年净利润分别为1.35 亿、 2.15 亿和 3.40 亿,对应 PE 分别为 54 倍、 34 倍和 21 倍,维持“买入”评级。

股市圣嘴 2018/2/23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