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精选】4月2日(周一)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独家精选4月2日(周一)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航天发展(000547):不断推进整合,积极打造信息安全板块

公司 3 月 28 日发布了资产重组预案修订稿,并对深交所的重组问询函进行了详细回复, 此次重组, 公司拟发行股份总金额 15.36 亿元,购买锐安科技46%股权、壹进制 100%股权及航天开元 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 8亿元,主要用于壹进制、航天开元的云计算与大数据、信息安全等项目建设,三家标的公司也均对 2018-2020 年经营进行了业绩承诺。我们认为,此次重组如果成功,将使公司主营业务从电子蓝军、通信指控、电磁安防和仿真应用等装备制造与通信技术领域延伸至网络信息安全、数据采集分析等领域,符合新型工业化和军队信息化的趋势, 有利于公司打造以信息技术产业为基础,信息技术产业与装备制造产业两轮驱动的产业格局。我们预计公司 17-19 年 EPS 分别为 0.20、 0.25、 0.29 元。参照可比公司调整后的平均估值水平,给予公司 2018 年 62 倍估值, 维持目标价 15.00 元,给予买入评级。

股市圣嘴 2018/3/30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