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精选】5月2日(周三)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独家精选5月2日(周三)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博世科(300422):

受益黑臭河治理爆发,项目推进,公司营业收快速增长。此外,2018年一季度PPP项目继续推进,加之2017年Q1基数较低,2018年实现归母净利润高增270.75%。但由于工程收入占比提升公司资产负债率又2016年62.46%提升至2018年一季度69.11%,资金压力明显提升。在手订单充足,牵手央企保障未来增长。可转债发行获审核通过,助力PPP订单兑现业绩。2018年2月27日,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4.3亿元可转债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募集资金拟投入南宁市城市内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PPP项目,资金到位将有助于推进在手订单落地,增强公司品牌影响力,加大公司在城市内河治理和流域治理领域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根据当前业绩,我们维持18-19年归母净利润预测2.70、3.66亿元,新增2020年归母净利润预测4.88亿,对应18年PE为22倍。公司顺利牵手央企,当下PPP带来流域治理和土壤修复订单大潮将至,公司借由工业污水处理先进技术优势积极抢占各地流域治理及水处理项目,加上公司提前布局千亿土壤修复市场和环境评价市场,我们认为公司是具有稀缺性的全面PPP项目承接商标的,且公司未来业绩具备极大弹性,维持“买入”评级。

股市圣嘴 2018/4/27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