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精选】5月16日(周三)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独家精选5月16日(周三)独家盘前重点股研读






振芯科技(300101):自主可控芯片龙头业绩和公司治理双反转可期

公司是北斗导航终端龙头企业,受特种行业北斗终端的补偿订货需求以及北斗三号即将启用带来的升级型号增量需求的驱动,北斗业务有望迎来成长第二春。公司目前是特种行业北斗终端的最大供应商,核心元器件研发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已构建“元器件-终端-系统及运营”完整产业链。目前北斗导航已开启向全球覆盖延伸,预计到2020年前完成全球组网,对地面终端设备市场形成增量和升级需求,未来3年我国北斗导航产业复合增速有望达47%。高性能集成电路板块拥有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DDS产品,将充分受益于自主可控核心器件国产化进程提速。视频安监业务已形成区域品牌优势,增长迅速。股权问题解决在望,将扫清公司实质经营障碍。我们预计公司18-20年收入7.3亿元/11.0亿元/15.8亿元,净利润1.0/1.5/2.1亿元,EPS0.18/0.27/0.37元,对应当前股价PE90X、61X、43X,从估值的角度目前公司仍然处于高位,我们基于公司目前处于业绩基本面和公司治理困境双重反转的起点,维持公司“推荐”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21.6元。








股市圣嘴 2018/5/15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