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5.16)参考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5.16)参考

盛屯矿业(600711):钴业新秀迅速成长

全产业链布局钴行业,彰显雄心。自2016年开始,公司围绕钴材料全面布局,逐步建立涵盖“钴原材料”+“铜钴冶炼”+“钴产品贸易”+“钴材料深加工”+“钴回收”各模块的完整业务体系。我们看好钴价格长期走势,公司近几年开始全产业链布局钴行业,将拓宽公司的业务领域,提升未来的盈利能力,分享新能源汽车行业高增长的全球红利。同时,正逢有色金属上涨周期,公司盈利高增长持续性可期待。预计公司2018、2019年公司预计将分别实现净利润9.1、11.6亿元,对应,EPS0.54元、0.69元,PE18.9、14.9,处于行业低位。另外拟收购标的科立鑫承诺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累计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亿元、2.15亿元、3.5亿元。考虑到钴价上涨趋势和公司产能释放,维持“强烈推荐-A”评级。

诺力股份(603611):智能物流加码锂电自动化工业车辆迎来利润率拐点

我们看好公司受益智能物流装备行业景气度提升,拓展锂电自动化的业务发展前景,以及公司工业搬运车辆盈利能力见底回升带来的投资机会。智能物流业务在锂电自动化领域快速突破,新签订单快速增长。2018年,公司相继与比亚迪、国药集团、华谊集团、湛江水产、金正大国际等重要客户合作,前3月获取订单金额接近5亿元。诺力股份2016年收购无锡中鼎之后,已成为智能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工业搬运车辆与自动化立体库、码垛分拣设备互为补充。我们预计2021年国内智能物流市场规模有望超2,000亿元,对应2018~2021年CAGR为23%。特别地,得益于国内锂电池厂商持续扩产,锂电智能物流装备2018-2020年需求有望达到14/16/18亿元。我们维持公司2018/19年净利润预测2.12/2.60亿元不变。目前公司股价对应2018e/19eP/E为21.9x/17.9x。估值显著较低。维持公司目标价33.00元,对应2018/19年P/E为30x/24x,对应目前股价具有35.9%上行空间,维持推荐。

雷鸣科化(600985):区位优势显著盈利能力行业领先

雷鸣科化是淮北矿业集团控股上市公司,此次通过资产注入的方式将实现集团煤炭资产整体上市,目前还处于回复《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阶段,一旦审核通过,A股将新添一家3000万吨级别的焦煤标的,淮矿所处矿区区位优势显著,并转化为价格优势,吨煤净利比肩陕煤,盈利能力行业领先,考虑资产注入后,我们预计2018-2020年公司归母净利分别为35.3亿、36.8亿、37.4亿,同比分别增长8%、5%、3%,对应当前股价EPS分别为1.68、1.75、1.8元/股,PE分别为8.2/7.9/7.7倍,当前估值严重低估,存在修复空间,给以“强烈推荐-A”评级。

股市圣嘴 2018/5/15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