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7.17)参考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7.17)参考

畅联股份(603648):

上海自贸港的建设将赋予拥有区位优势的畅联三大投资主线--贸易自由度、金融自由度、投资自由度之利,自贸港产生的巨大贸易量将为公司创造巨大附加值。公司凭借一站式供应链管理的优质服务与博世、苹果、索尼、三菱等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因此公司业务稳定、风险小。再加上公司采用轻资产模式、依托国改背景成为物流业国企改革新标杆,我们认为畅联将在未来获得更快更强的增长力。

绿城水务(601368):

根据南宁市新型城镇化总体规划要求,到2020年末,南宁市力争实现100万农村转移人口市民化。城市规模扩大和城镇人口增加,将导致城市用水和生活污水排放迅猛增加。南宁市需要进一步加大水务设施建设。作为南宁区域水务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坚持以自来水销售、污水处理为主营业务方向。本次募集资金全部用于供水和污水项目的建设,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自身供水能力和污水处理能力,满足未来不断增长的城市用水和污水处理的需求,进一步扩大公司收入规模,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主业逐步做大做强。

当升科技(300073):

动力电池高镍化方向明确,公司有望享受技术红利。?补贴+双积分”政策持续推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升级,“高能量密度、高续航里程”要求带动高镍三元材料需求增长。我们预计未来动力电池在高镍化趋势下产品的原材料成本逐渐下降,但由于NCM811等生产技术难度大,设备要求高,行业良品率低的原因,高镍加工费高于其他正极材料,高镍材料单吨毛利持续提升。研发能力强、实力突出、良品率高的当升科技将享受技术红利。

股市圣嘴 2018/7/16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