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10.10)参考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10.10)参考

山河智能(002097):

公司工程机械业务的核心产品是桩工机械和挖掘机械,在行业复苏的背景下,两大业务皆迎来显着复苏;同时公司不断深化业务布局,一方面成立合资公司中铁山河切入长沙城轨市场,已获6亿元盾构机订单;另一方面公司聚焦核心业务,旋挖钻机市占率持续提升,节能大中型混合动力挖机取得技术创新和品质升级;随着行业马太效应持续强化,公司通过聚焦核心产品,不仅能够通过规模效应进一步提升毛利率,同时能够实现产品的差异化竞争,扩大细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马钢股份(600808):

长期看好公司轨道交通、高性能建筑钢材、汽车板发展。1)汽车板走向高端:目前公司汽车板产品通过IATF16949体系认证和上汽通用、中国一汽等多个主机厂认证,客户从此前的低端向中高端延伸。2)增资瓦顿公司,提升轮轴竞争力。公司是国内车轮制造行业龙头,轮轴业务将充分受益轨道交通发展所带来的对于轮轴需求的提升。公司于2014年全资收购法国瓦顿公司。后者是法国惟一一家专长于车轮、车轴及轮对系统生产的企业。考虑到轮轴作为公司最具全球竞争力的产品,以及公司的国际化经营战略,公司制定了瓦顿公司深度变革、持续改善的振兴计划。为落实振兴计划,公司决定在7000万欧元额度内,根据振兴计划实施进度对瓦顿公司分次增资。3)公司H型钢,年产量186约万吨,作为优势产品未来也将受益于装配式建筑大潮。

中国铁建(601186):

2018年1-8月,受降杠杆、PPP清库等影响,基建投资增速下滑至4.2%。7月以来,政策转向宽松,未来在专项债加速落地、乡村振兴战略、规范PPP项目正常发展等推动下,基建投资增速有望企稳回升,预计全年增速在10%以上。补短板将成重点,区域上主要在中西部地区,结构上主要是交通和生态环保。公路投资有望持续景气,铁路轨道交通投资有望超预期。

股市圣嘴 2018/10/9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