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5.6)参考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5.6)参考

三安光电(600703):

三安集成业务进展顺利,射频业务前景广阔。LED 业务短期受价格下跌持续承压,长期来看应用格局持续优化。从 LED单价来看, 2018 年 LED 价格持续下滑,同时 19 年 1 月-2 月整体场偏弱, 3 月开始销售回暖,但整体经营仍不理想, 因此 2018 年全年以及 19 年 Q1 整体业绩承压。从 LED 产能角度看, LED 芯片产能逐渐向中国大陆转移的趋势已显现,公司预计未来将 LED 芯片全球市场占有率提升至现有产能的一倍以上,我们认为市占率的提升有望带来 LED 价格的企稳。从 LED 下游应用来看,LED 汽车灯业务最近几年业务增长较快,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推广,LED 车灯未来的应用将会非常广阔。此外,公司 Mini-LED 已于一年前开始实现量产销售,出货量也随着关键设备的逐步到位在叠加, Micro-LED 巨量转移技术也在改进并突破, Mini-LED 和 Micro-LED 未来将会是公司 LED 领域的重要增长点。预计 2019-2021 年 EPS 分别为 0.67 元、 0.81 元、 1.01 元。考虑公司为 LED 行业的龙头叠加 MiniLED、 MicroLED 以及化合物半导体等新型业务的顺利推进, 维持"买入"评级。

光迅科技(002281):

业务稳健发展,长期受益于5G 数通双轮驱动。2018 年营收稳定增长,行业竞争加剧、研发费用及股权激励费用影响业绩,毛利率开始回升。2019 年 Q1 基本与去年持平, 结转的政府补助同比大幅减少影响业绩。 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微增,毛利率 17.8%, 同比增长 1 个百分点,经营层面基本与去年表现持平, 一季度结转的政府补助大幅减少导致其他收益同比减少 90.2%是拖累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长期受益 5G 大周期及数通市场突破,空间巨大。预计公司 2019-2021 年 EPS 分别为 0.66 元、 0.80 元、 1.01元,对应 PE 分别为 45 倍、 37 倍、 29 倍。考虑到高端光芯片布局进一步完善,公司未来受益于 5G 需求增长及数通市场突破,维持"买入"评级。

雅克科技(002409):

半导体材料业务发力,助力公司业绩环比持续向上。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8604.18-9663.80万元,同比 103%-128%。半导体材料业务发力。科美特和江苏先科于2018年4月底完成收购,公司进一步加强在半导体材料领域布局。2019年Q1,受益于特高压建设和半导体行业快速发展,科美特及韩国UPChemical业绩向好,其产品均为高毛利产品,带动公司毛利率上升至32.88%。2019年1月,某国际著名半导体公司认可了公司部分规格的SOD试制产品的生产线测试效果,签发了含有金额的试制品采购订单,并正式上线使用。国内半导体行业有望在2019年迎来质变,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导入国内客户,后续有望受益。LNG持续向好,阻燃剂业务积极整改。预测2019-2021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2.50亿、3.20亿和4.06亿元,EPS分别为0.54元、0.69元和0.88元,对应PE为35/27/22倍,维持"买入"评级。

股市圣嘴 2019/4/30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