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6.29)参考

【独家精选】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6.29)参考

老百姓(603883):拟引入重要战略投资者 助力新零售发展

公司门店拓展进度不及预期,门店整合效果不及预期。不过该股最近6个月获得机构20次买入评级、6次增持评级、3次推荐评级、2次买入-A评级、1次跑赢行业评级、1次强烈推荐评级、1次审慎增持评级、1次优于大市评级。

公牛集团(603195):民用电工领导者公牛集团旭日方升

机构预计公司20-22 年收入分别为106.8/120.2/132.6 亿元,归母净利润23.7/26.8/29.1 亿元,同比增长3.0%/12.9%/8.6%,首次覆盖,看好公司中长期发展,给予“增持”评级。流通渠道竞争加剧、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新品类拓展失败。该股最近6个月获得机构23次买入评级、14次增持评级、4次未评级评级、3次推荐评级、3次强推评级、2次审慎增持评级、2次持有评级、2次中性评级、1次买入-A评级、1次强烈推荐评级。

新和成(002001):维生素提价致中报预增90%-100%

该股最近6个月获得机构47次买入评级、19次增持评级、4次推荐评级、3次买入-A评级、2次审慎增持评级、1次强烈推荐评级、1次优于大市评级。不过下游需求低于预期风险,维生素供给协同不达预期风险,新项目推进不达预期风险。

股市圣嘴 2020/6/27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