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样在你网页中加入FLASH动画?
怎样在你网页中加入FLASH动画?
 

    新版的网易部落个人主页,目前的文章编辑菜单仍然是比较简单,不象大多数BBS有直观的插入音乐的快捷按钮,所以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在文章中插入自己喜欢的Flash动画。其实这很简单,只要掌握了一些基础的HTML代码编程语言就可以把你喜欢的动画加进自己的主页,现简述如下:
    一、寻找自己喜欢的Flash动画地址。
    对于多数网友来说,知道Flash动画,喜欢看,但自己做的可能性不大,那么,很多网友网页中的Flash动画是那里的呢?答案只有一个,是借来的,也可以说是“盗窃”来的。因为大家都认为网页中加了Flash动画后,其立体感就很强了,否则它就是平面的。
    怎么样借别人的动画呢?你看到网上好看的动画怎么样加进自己的网页呢?首先你必须学会寻找Flash动画的网上地址。
    找Flash动画地址并不难,在网页网中找到某个Flash动画,播放,然后点网页上方菜单栏中的“查看”菜单,点开后选“源文件”,这时以纯文本方式的源文件记事本被打开,你选记事本上的“编辑”项,点开后再点“查找”,这时就弹出源文件的“查找”对话框,请在“查找内容”后边填入“swf”,因为Flash动画都是swf格式的文件,Flash动画的网上地址都以http://开头,以swf结尾。例如:   [    二、编辑加入个人网页的Flash动画代码HTML语言。
    在博客中加入Flash动画电影或Flash动画歌曲,必须使用HTML语言代码。简单的Flash动画代码格式是:[。]其中“Flash地址”必须以“http://”开头和“.swf”结尾,这个上面讲得很清楚了。width是指播放画面宽度,height指高度。如果需要居中,在上面代码前面加入[

]。有了这个代码格式,我们就能编一个完整的Flash动画代码了。方法是:将[]复制后粘进你保存[www.eastmoney.com/movie/hhbh.swf]的那个记事本中,然后将[www.eastmoney.com/movie/hhbh.swfFlash]动画复制,粘进[]中,取代"Flash地址"这样就行成了一个完整动画语句,如下:[]。保存它备用。这就是我们将要发表的动画语言代码。
    三、在你网页中发表动画。
    就是发表[]代码。方法是:进入个人主页,填写密码,登陆后,点发表文章。在目标框中填写标题—选归入文集——文章摘要——文章正文。正文写完后(没有也可以)将右边的滑条向下拉一下,我们看到文章正文填写框下,有“设计”和“HTML”两栏,你点一下“HTML”,进入“HTML”状态.小化发表文章窗口.然后打开你的记事本,将你编好的[]复制后再回到"发表文章"中来.在文章正文发表框中用光标点右键,点粘贴,这时[embed src="www.eastmoney.com/movie/hhbh.swf" width=500 height=340>]Flash动画代码就发表成功了.这时,你点一下“HTML”左边的"设计,就会看到"文章正文"框中出现一个黑色的方框,用光标在黑色方框正中随意点几下,十几秒后,你所要的动画就开始下载,并可播放试看.
    呵呵,成功了.此时,你别忘了还有最后一步:确定.确定发表成功后,你返回你的主页面,刷新,此时大功告成.(我文章中的[www.eastmoney.com/movie/hhbh.swf]地址是个例子,不同的动画这个地址是不同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