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带河二小学校财务工作人员目标责任

带河二小学校


教育财务工作人员目标责任






编号



工作量化考核内容及要求



应得分



实得分




1



学习宣传党的财政法规、纪律制度无违纪违法行为(有学习纪录一次得1分,有违纪违规行为一次扣2分)



5



 




2



有财务工作计划,定期汇报研究、检查财务工作,(有计划3分,有汇报研究、检查财务工作记录4次以上得2分。)



5



 




3



建立健全各项财务制度,落实各项职责(书写上墙少一个扣1分)



5



 




4



按时参加各种会议,足额上缴各项费用,(迟到一次扣1分,无故缺席一次扣2分。迟交费一次扣3分,截流上交费扣4分)



5



 




5



按规定设置六帐一簿,填写启用表(少设一本帐扣1分)



5



 




6



认真审核一切收支原始凭证,做到发票正规,内容真实完整,(有白条据、大小写不符、印章不齐、缺少“三签字”等发现一张据扣1分)



5



 




7



按制度规范记帐、书写、改错符合要求(会计分录处理不妥,据、帐、表、物不符,书写、改错不合要求,转帐页,结旧帐,建新帐不合规定发现一处扣1分)



10



 




8



按月张榜公布帐目和送片区审计(按月公布送审一次得1分)



5



 




9



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报送各种表册(迟报、少报份数,数字差错一次各扣2分)



5



 


 






10



规范化地定期装订会计档案并妥善保管,查找有序(会计凭证来按月装订、封面书写不完整、会计帐簿、统计表未分期立卷归档各扣2分)



5



 




11



定期核实校产,管理使用到人,做好固定资产帐,帐实相符(未清理核实、帐卡物不合扣完)



5



 




12



按规定收齐、管用好各种经费,做到票据正规,无白条据,大小金额相等,印件齐全,支出据真实合理(发现一张不合规定的扣1分)



6



 




13



认真审核支出凭证,坚持“三签字”才付款(发现一张少一人签字扣1分)



6



 




14



规范化记好现金日记帐,按规定转帐页、结帐和划线,做到分现金帐目日清月结(发现一处未按规定记帐扣1分)



4



 




15



无挪用公款和公款私存、个人外借公款,做到钱帐相符(随时抽查、发现一次钱帐不符扣5分)



5



 




16



收入及时存行,不准坐支(发现一次坐支现金扣1分)



5



 




17



按规定限额出纳周转金1000元以内(一次结帐超过100元扣1分)



4



 




18



做好实物的收发登记工作(无登记扣3分,登记不详不全扣2分)



5



 




19



妥善保管票据和现金,搞好环境卫生,师生伙食(有事故一次扣2分,造成严重影响的扣5分)



5



 


 


 


 


带河二小责任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