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变盘再次上车

大盘近期连绵不休的下跌,上证最近7根K线六阴一阳。尤其今日周五直接把昨日的小阳线直接吞没掉再创近期新低,原因何在?有这样一条消息将解答这个问题:周四晚间突然利空来袭直接影响了今日周五券商板块的表现,作为券商的标志企业,周四晚间中信证券公布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下滑近57.35%,直接导致今日券商板块低开低走。再加之早先发布业绩预告的广发证券申万宏源国海证券等等均出现净利同期下滑表现,令券商股集体表现疲软,也使得大盘指数今日单边下行,虽大盘在3000点整数关口出现短暂护盘动作,并扭转颓势,出现一波拉升,但尾市又掉头向下。

很多的投资者开始怀疑这个市场究竟是怎么了,大盘是不是要变天了!我想说的是下周将是变盘日,下周预期开始反弹上攻。为什么这么说呢?

通过技术分析指数回落至3000点附近,得到20日均线支撑暂时企稳,20均线在我的交易系统中是强弱分界线,只要20线不被跌破表示行情依然在上涨趋势中所以我们没有必要过于恐慌。

本次连续阴跌是由小时级别顶背离引发的,我们关注15分钟级别是否能够出现底背离,如果能够出现,将引发调整的结束,再次进入上攻行情的启动!下周密切关注15分钟底背离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