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年线将挑战新高点

 今日,两市震荡上行,收复年线下延续反弹趋势。盘面上,作为供给侧改革受益的PPP概念持续发酵,环保板块连续走强。此外,一带一路盘中异动,权重股表现相对强势;消息面,万能险新规靴子终于落地,将长期利好资本市场;技术面,股指盘中再次收复年线后打压回落,但这里主动性回撤概率较大,成家量相对支撑较强。综合看,股指今年以来二次收复年线,多头力量逐步释放。当下政策倾斜、流动性宽松下,随着经济回稳迹象初现的帮衬,大盘上行做多势头有望呈现。因此,巨丰投顾在强调了前期股指回调挖坑的机会后,建议近期适当加大仓位,博取可能的阶段性上行机会。短期看,股指年线附近还有反复,但上行空间已经打开,盘中回落主要是消化短期获利盘以及调仓换股,年线附近的回撤有利于更好的上行,可积极低吸。重点关注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等标的的同时,近期题材股轮番表现下,也可跟踪受益假日消费以及提价需求的白酒板块。

散户亏钱的原因大多数散户所犯的错误恰恰不在于此,最典型的一种错误是依据MACD、KDJ、持仓和成交量、持仓排行或害人不浅的技术指标,甚至所谓的盘感等等各种方式对行情进行主观判断,却忽略掉最重要的价格和位置以及小波浪的轮回。并将此做为进出场的依据,整个操作过程自我感觉良好,实际上漏洞百出,连基本的顺势交易都做不好,经常迷失在行情之中。最可悲的是谁都明白顺势的重要,只是实际操作时做不到或忘掉了,可见言行不一致,是一个极普遍的现象。

  而少数能够顺势的,却又因为资金管理不善或其他原因而最终导致亏损。

  其次没有完善的交易规则,或有交易规则却不能严格遵守,也是导致失败最普遍的一个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