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8早盘:再试3100目标新高

A股9.8 早间操作建议---再试3100目标新高

市场综述:

 昨日,周三市场在ppp带领下,早盘一度震荡走高,并一度突破3100点关口,不过由于市场缺少场外资金的支持仍处于存量资金博弈中,市场持续热点以及赚钱效应未有大的提升导致追涨资金跟风不足,午后股指开始回落,多只环保概念涨停板开板,尾盘由于消息刺激,医药板块出现明显异动。全天收盘,沪指小幅收涨;深指、创业板指收跌。

消息面:

1、据梳理A股传统四大险企半年报,今年上半年,4只保险股悉数获得证金公司增持,增持总数达到4.79亿股,还分获基金专户及保险同业资金账户增持。

2、根据公司在港交所的公告,母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就收收购中航工业所属房地产开发业务和资产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3、截至二季度末,仅基金子公司渠道的产品互投规模已合计约达6151亿元。

目前主板持续缩量,导致资金明显追涨医院不高,持续性热点仅有ppp概念较为强势,当前结构性行情的特征相对较为明显,昨日指数一度站稳31000点关口,无奈资金逢高兑现的预期较为强烈,因此短期而言市场仍以震荡修复性行情为主,策略上来说,当前行情下追涨并不安全,且部分高位股存在调整空间,ppp概念或临分化格局,因此投资者不妨多留意业绩优良的个股,适时采取低吸策略。

今日重要支撑压力位:

沪综指:

1、 大盘支撑位置在3080点、

2、 大盘压力位置在313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