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热点前瞻:关注4大潜在机会

过去的一周市场小幅上涨,新的一周即将来临,市场是否有新的机遇出现?同花顺财经梳理出下周的重大事件可能带来的投资机会。

12016年9月12日 (周一) 2016中国(北京)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2016中国(北京)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9月12日-9月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6中国(北京)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隶属北京百科汇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且展会将于2016年9月12日-9月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将以“促进大数据时代变革、共赢新时代机遇和挑战”为主题,诚邀各单位、企业负责人及专业观众一起探讨大数据产业的未来和发展,共同展示大数据产业领域的最新成果、新技术,探讨行业动向、进行面对面的商业交流,立足于打造以大数据高端产品为主体的平台,结合中国北京的辐射力、中国市场容量、中国的市场需求,为业内企业及海内外同行搭建一个的高效交流平台。


关键词:大数据


相关个股:拓尔思天玑科技任子行

22016年9月12日 (周一) 第二届中国商业航天高峰论坛

第二届中国商业航天高峰论坛将于9月12日在武汉召开,航天军工产业有望再获市场关注。据了解,此次论坛主题为“发挥集聚效应,助力产业发展,共筑商业航天新业态”。论坛围绕商业航天领域,致力于通过加强高层汇聚和研讨,共同探索我国商业航天支持政策与未来发展模式,实现商业航天产业技术、商业模式、管理理念等共享,推动企业间开展更加广泛的项目合作和技术交流,促进商业航天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构建商业航天新业态。


关键词:航空航天


相关个股:中航动力航天科技中航飞机

32016年9月12日 (周一) 俄中“海上联合-2016”军事演习

俄中“海上联合-2016”军事演习将于9月12日至19日在南海举行,演习的主要意图是训练俄太平洋舰队和中国海军在组织船舰的各种海上保卫和防卫行动以及在南海海域进行联合登陆方面的联合行动能力。


关键词:国防军工


相关个股:中船防务中国重工北方导航

42016年9月13日 (周二) 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

为了更好的了解地下水、土壤监测与修复行业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更好的推广和学习国内外最先进的地下水和土壤的监测、治理、修复经验,2016年9月13-14日在南京举办“2016中国国际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以“一带一路”战略下,土壤余与地下水修复产业的战略布局与模式创新为主题,将聚集280余位政府官员,协会领导,各地环保机构,高校科研专家,学者,企业领导参与探讨行业新常态,同时还会设立精品展示区供行业展示最新技术,打造一个专业的产、管、学、研、资的平台。


关键词:土壤修复


相关个股:永清环保东江环保雪浪环境


二、下周解禁市值172.27亿元 环比本周(137亿元)环比增25%

同花顺数据统计,下周两市将有25只股票,共计有12.51亿限售股迎来解禁,(以09月09日本周五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合计172.27亿元,环比本周137.2亿元,环比增加25%。解禁市值增加意味着资金分流压力加大,不利于股指后市走强。

下周解禁股票中,解禁市值超过1亿元的股票有12只,其中:江南红箭(000519)是解禁市值最大的股票,金额高达76.48亿元。江南红箭同时也是解禁股数最多的股票,解禁股数为5.74亿股。

其次,天业股份(600807)、建设机械(600984)、珈伟股份(300317)、胜利精密(002426)、世纪华通(002602),等股票的解禁金额也比较大。

从解禁类型看,江南红箭建设机械天业股份珈伟股份华星创业(300025),等共12家公司的定向增发限售股将解禁。银河电子(002519)、捷成股份(300182)、聚光科技(300203),等共10家公司的股权激励限售股份将解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