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能否再次出现翘尾行情

早盘市场受昨日下跌的影响继续弱势盘整。整个盘面上水泥股表现较好,深圳本地股的走势也强于市场。市场的格局比较突出,热点仍然集中在题材股上,大盘蓝筹股毫无表现。


消息面上,重点关注以下几条:

1.八月工业增加值数据好于预期;

2.央行再次展开28天逆回购操作;

3.充电桩扶持政策加码。


从盘面而言,今天A股市场没有跟随外围市场上涨,主要的原因在于整个市场现在亮点不多,少数的机会主要集中在水泥等这些小题材上,难以带动盘面走好。外围市场因为美联储高官的讲话而走好,但是对于A股来说美国是否加息主要的影响还是集中在心理层面,这也就是为什么A股今天没有跟涨的主要原因。短线操作上主要关注明天市场是否会有比较好的节前走势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