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三 实盘直播(早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0-18 08:52

早评:指数连续调整了两个交易日,基本消化了技术上的小周期背离,周二两市收出十字星,成交量明显萎缩,下跌过程中的十字星是止跌信号,周三只要小幅放量就能迎来上攻,今日大会开幕,指数红盘献礼可期,市场重启反弹可期。盘面上,A股正式进入为期一周的大会时间,期间国家队必然呵护,大金融应是维稳的中坚力量。而真正有望受益十九大概念的品种如下:租售同权、土地流转、医疗保健、环境保护、雄安、粤港澳等有望再度受益政策红利,因此今日起密切留意盘中异动品种,做好随时切入的准备。重点留意受益板块龙头表现机会。

10-18 09:01

09:00

权重不给力,有色、钢铁和煤炭等资源受期货影响再度成为砸盘的主力军,几大板块已经足足下跌一个月有余,这就是价值投机过度的恶果。创小板虽然较弱,但小盘题材股还是主角,次新 则依然是最大的主流。热点题材延续的是快节奏切换的格局,开板新股、超跌次新、房屋租赁和物流概念等轮番上涨。个股反弹的主体则是超跌股,尤其是以超跌的反包股居多。

10-18 09:03

09:03

因为无量,资金才搞超跌的小盘股,这类股拉起来容易,只是一旦没顶住的话回落起来更容易,很多冲的早的个股午后没顶住就回落的快,近45%的涨停板被砸且被砸后一不小心就回落好几个点就是最简单的说明。超跌反弹的特性就是短线的持续性会欠缺,而反包股的买点多在反包前最好是阴线,完成反包后隔天获利兑现的抛压会大很多,这也不利于其短线的持续。所以,昨天盘中整体弱势格局。

10-18 09:09

09:09

潜力追击:圆通速递600233 短线逢低继续积极跟踪布局双十一概念行情,拉升空间继续看一线。

10-18 09:14

09:13

盘前共享:巨星科技002444 短线逢低跟踪机会,该股昨日巨量过年线,也许是新的征程的开始,双十一处于风口浪尖上的智能机器人概念注意密切关注。

10-18 09:20

09:18

现在个股其实走的还是强者恒强的路线,这一点,在股市,应该永远都不会变。有人说,如果每次都做行业龙头个股,其实收益非常可观。从行业龙头指数的走势,就证明了这一点。因此,选择个股的时候,尽量选择最强或者次强的品种,弱的就是要差一些。次新股,弱势必炒,好像已经形成了惯例。只是里面的品种越来越多,要博弈不易,把握需要注意点位。

10-18 09:21

09:20

牛股追击:同兴达002845 高送转填权龙头,该股驼铃昨日在盘前带领大家成功抓获一个涨停板机会的,今日若继续放量注意继续逢低加仓跟进操作


10-18 09:32

09:31

两市大盘微幅高开,今日还将震荡为主,个股活跃度可能比昨天有所降低,华讯方舟总部搬到雄安,第二板就开,驼铃觉得有点少,前面的几个和雄安有合作业务的启迪设计这种都是四五个板开始的

10-18 09:41

09:41

昨日以次新股为代表的一批从大跌到涨停强势妖,今日持续性稍显不足,大多呈现高开低走态势,这个位置强势股必须打出持续性才有助于个股反弹人气的恢复,如果继续保持一日游的行情那么闷杀预期仍在,封板意愿也不足。


10-18 09:45

09:45

同兴达继续拉升,还是不错的,龙头品种比较活跃,昨日跟上建仓的朋友,小赚10%收益稳稳的,实力不用驼铃多说了,美芝股份目前动力尚缺,我们继续跟踪,同兴达后期有望走出波段行情。


10-18 09:50

09:49

次新股今日人气明显减弱,这里我们不妨继续关注一下5G概念,300597吉大通信603602纵横通信,这些都是前期的强势品种,目前都是不错的低吸机会,短线激进的朋友可适当跟踪操作一下。


10-18 09:59

09:58

环保板块龙头大千生态涨停,不过从分时上来看走的很不情愿的样子,其实早上如果顺势随着中环环保涨停,还是很能带动整个板块的,现在再这样拉升就有点晚了,做强势股,士气也是很重要的,昨日跟着操作德创环保的朋友,现在有利润了。

10-18 10:09

10:08

603106恒银金融 继续拉升,少数次新股还有短线机会,但也很多次新股也面临风险。5G概念短线调整蓄势充分,后市应该还有行情,适当低吸布局5G小盘潜力股风险不大。

10-18 10:16

10:14

高送转继续拉升表现,美芝股份始终是龙头,还是比较强,该股烂而不弱也可以继续关注,只要不破5日线可参与,破则放弃,同兴达也在拉升中。


10-18 10:18

10:18

指数开始拉锯,记住要做就做热点,要找股性活跃的,近期市场有很多慢性自杀的票,阴跌 一定要小心,破位必须走!


10-18 10:26

10:25

看来还是要手痒才能赚钱,[大笑][大笑][大笑],金域医学今天都开始大幅度补涨了,该股昨天驼铃叫手痒朋友跟进的,跟上的朋友现在也有利润了,昨天没进去的别追,进去的今天止盈即可


10-18 10:30

10:29

次新简直是太情绪了,涨停、跌停、反包、闷死。这是这四天次新股的状态,所以这样的走法多少人会疯,进的票的当天进了涨停了开心极了,次日就是一碗大面扑过来,这时候你就会骂人了,坐了过山车就顺势出货了,结果第三天又来个反包涨停,你此时心态极其复杂,正在发呆之际看到今日盘面你又在庆幸跑了

10-18 10:32

10:32

市场都是有记忆的,昨天市场最强的是次新反包,今天早盘最强的是环保反包,次新反包后今天没有溢价甚至大坑,所以市场对明天环保板块的反包溢价就降低了,中环环保作为今天的环保龙二也被资金砸开了,所以今日高涨的要懂见好就收,接下来会不会轮到5G反包了?期待。

10-18 10:36

10:35

今天盘面还是比较乐观,下跌5%的个股没几只,但上涨5%的个股也少得可怜,加上次新股才40几只,大部份个股处于1%区间震荡为主,稳成这样除了大A股也没谁了,都不敢在这关键时刻掉链子。

10-18 10:46

10:45

今日市场没有连板效应,因此昨日涨停个股今日多以高抛和规避为主,而昨日盘中洗盘今日早盘先跌后张经过充分洗盘的品种,再结合上述热点方向进行少量布局,日内指数机会不大,缩量窄幅震荡为主。


10-18 10:52

10:50

受消息影响,辉隆股份直线涨停。土地流转概念。北大荒大家不妨跟踪买一点,潜力还是不错的。

10-18 11:09

11:09

短线所有的强势追涨买入行为都是为了塑造一个强势的股价走势来吸引后面的接盘资金,这种股因为在弱势市场,一般资金就是今天早盘试一笔,然后下午抛压过去再试一笔,或者明早试一笔,所以,牛股首阴的反包说白了就是市场资金很怂,第一次强势不敢买,需要你二次走强给他信心他才敢


10-18 11:13

11:12

最近一些盘子比较大的品种是很活跃的,京东方,TCL四川长虹,目前看欧菲光也是在不断走高中,驼铃预计是有一批大资金选择几个活跃的大品种在做滚动交易。


10-18 11:13



10-18 11:22

11:20

一般来说,弱反弹的持续性不会超过两天,而且今天很多个股的走势很差劲,看看跌幅榜就知道资金的情绪反转有多块,这种背景下会抑制反弹的空间和持续性


10-18 11:27

11:25

前面几天驼铃曾提示大家:会议结束前,股市会非常煎熬,短线要么休息不做,要做就只能做题材龙头股。现在看看,真是风险大机会少,要么不做没有亏损,要做还是选择龙头股,至少经常有赚钱机会,偶尔亏一两次整体也赚钱,但是没买龙头股还做短线的近期持续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