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三 实盘直播(午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0-18 12:35

午评: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相对稳定,但周期股持续调整,沪指稳中有升小幅收涨;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32亿,较前一交易日911亿微幅放大,依然维持相对低位水平,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或还是维持震荡为主,向上空间不宜期望过高,控仓差价为上。创业板小阳线收复20日均线,昨天的十字星成早晨星,短线对多方明显有利,但同样受制于量能,不宜盲目乐观,而且盘面上涨停板迟迟不能扩容,一方面蓝筹乏善可陈,周期股又重挫压制,没有搭台品种;另一方面热点一日游,持续性太差,昨天大涨今天领跌,市场信心自然不足。大会正在进行时,市场不可能大涨大跌,预期维持红盘震荡为主,所以投资者淡定些,只做埋伏,不宜追涨,以创业板为重心,维持7成底仓耐心差价,午后关注沪指3375点支撑,3390点压力,高抛低吸。


10-18 13:07

13:03

世联行2连板,带动昆百大A等再次大涨,租售同权午盘继续被资金关注。

10-18 13:19

13:15

可以观察租售同权,目前两家涨停,如果昆百大A市北高新也涨停,那么整个板块的溢价空间会因此被太高不少,进而低位的租售同权就可以考虑跟风的


10-18 13:20

13:20

提到生态建设、大健康的重要性,健康中国板块继续表现,美丽中国概念美丽生态涨停,美尚生态也涨停,此外健康中国分支乐金健康、悦心健康涨停

10-18 13:34

13:34

会议反复提到人民的重要地位! 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 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10-18 13:42

13:41

盘面题材概念个股频频异动! 各路主力资金都在揣摩会后的政策走向,提前布局!就像现在启动的军民融合一样,长春一东已经涨停板,我们的湖南天雁也涨幅6%了,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10-18 13:55

13:50

乐心医疗 这票是前期医疗保健的龙头 。今天板块大涨 但是表现一般,不过驼铃觉得回调基本到位了。手痒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10-18 13:55

13:54

板块炒作的力度取决于领涨品种以及龙二龙三品种的空间,如果龙一有40%,龙二能有30%,那么市场的挖掘会更加深入,炒作的面也将会更广,持续性会更好,如果龙一仅仅20%,那么理论上一次跟风可能就会结束行情的炒作


10-18 14:09

14:09

这种盘面,短线可操作性相当低,没有什么多大意义,全是指标股在护盘。指数虽然上涨,但整个盘其实是比较弱的,指标与题材的背离比较严重

10-18 14:28

14:25

上证50持续拉!国家队威武,其实这个时候拉创业板会起到事半功倍的功效


10-18 14:34

14:34

盘中的分格在发生的变化,从分时上看,白线在上,黄线与白线拉开了距离,这说明大盘指标在护盘,小盘题材在下跌。注意回避前期大幅上涨的钢铁股的风险。权重股拼命护盘 拼命涨,小盘股在拼命逃。

10-18 14:38

14:38

国家队撑得很辛苦,看看中工建农四大银行就知道了,硬扛了一天。一直把大盘维持在红盘。现在两油也加入了护盘大军。

10-18 14:49

14:49

北新建材尾盘继续拉升,该股近期近期盘面是蛮拽的,连阳拉升,我们可以关注一下其他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相关上市品种的联动情况,有机会走出补涨行情。

10-18 14:50

14:50

创业板指数尾盘跳水明显,个股涨跌比从中午的5:5到目前的2:8大量个股再度走弱,护盘资金发动银行证券托底继续保持主板指数红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