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有望加速打破平衡局

大盘今日表现仍是不温不火,稳中有进,仍然延续了节前的平衡局走势!虽然今日大盘没有出现明显的突破和领涨,但很多个股盘中有异动,说明有一些资金开始试盘,很有可能会有短线的爆发!追涨仍是不太建议,前日有色异动,已经连续两天领跌,昨日仓储物流大幅上涨,今日跌幅榜居前。与其追涨盲目调仓换股不如选好股后持股待涨。


上证指数目前所处的形态位置仍有继续上涨的时间和空间,短线出现大幅度调整的几率仍不大!我们没有必要过于担心,每次大盘下跌的时候都有护盘资金。今日石油、保险、银行均起到护盘的作用!说明目前大盘上涨仍是主旋律!在大盘没有完成必要的形态,完成必要的空间前,至少本月仍是相对安全的!没有必要杞人忧天。


上证50是指数维稳的中坚力量,目前上证50所处的位置仍有明显的上涨时间和空间。至少本周上证50会继续保持上涨的走势!上证50不下跌,大盘的系统性风险就是有限的。而且随时有可能会出现加速上攻。


目前市场的热点切换是比较快的,而且追涨杀跌很难真正赚到钱。比如说今天领跌的有色、仓储物流就是前两日的领涨的板块,如果追涨很有可能会比较被动!今日行业板块上石油、保险、食品饮料、酿酒、家用电器等表现较强势,其中石油、保险、银行都有很明显的护盘迹象。概念上蓝宝石、风沙治理、智能电视、养老概念、抗流感等表现较强势。板块轮动的节奏仍比较难把握。但热点主线还是相对比较清晰的。


创业板虽然近日出现了调整,但仍有再次反弹的几率,周线级别仍有再创新高的几率,目前日线也再次面临反弹!很有可能明天就回再次上演王者归来!我们对于创业板的行情判断继续维持原判。月底前继续谨慎做多。不必过分担忧。


次新股今日也没好意思大爆发,大家都没有太大的表现,次新股也没有必要充当出头鸟!但次新股的周线和日线仍有继续再创新高的几率。强势格局仍明显。而且新股就是次新股行情爆发的源动力!新股强势,次新股就有延续的几率!目前操作仍要注意调整到位即将二次拉升的优质次新股的机会!


大盘的风险到底大不大目前真的不是重点!有上证50稳定局面,有权重板块护盘,有热点概念轮番表现,大环境不会太差!差别就在于个股上!目前很多板块的联动性较差,简而言之,买对板块未必买对个股!目前的热点仍会集中在创业板和次新股中,同时注意酿酒、医药、环保等防御类板块的优质个股机会!北方很快进入取暖季节,环保的压力会越来越大,有望利好环保概念股!目前很多资金对于防御类酿酒和医药有所偏爱,我们也可以在这些板块选选股!择机介入!目前的平衡局有望在短期快速打破!打破平衡才有望真正激发市场人气!只有有人气,有成交量才有财气,有赚钱效应和机会!注意优质个股的潜伏机会!

更多盘面解析敬请关注驼铃每日盘中直播,大盘,个股解析经常不断,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