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四 实盘直播(早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0-19 09:00

早评: 大盘收复昨日失地,全天候都处于水上漂态势,尾盘出现一波跳水却还没等翻绿就被权重扛起来,然而也正是这是黄白线出现明显的喇叭口也可以说是坑人的鳄鱼口。创业板则是冲高回落收长上影的光脚阴线,成为午后跳水的主角,由领涨变成领跌主要是题材切换太快所致。昨天领涨的开板新股和物流都成为领跌的对象,而盘面数得出的新热点题材可谓十来个,早上环保和芯片股冲了一把就歇后就是热点题材跟随大会轮流转,港口、土地流转、房屋租赁、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军工和雄安特色小镇轮番异动却又基本上都是一会儿热情。切换太快就是游资互相伤害的结局,都回落造成个股人气崩溃后创业板就开始跳水,小票跳水太过激烈后就拖累大盘,而两桶油和大金融等权重就趁机挺身而出拉大盘,他们拉的越猛个股又跳的越快,从而就呈现出大盘无惊无险而小票普跌的格局。这几天短线太难操作,专门坑打板族,追涨难生存,只有低吸才赚钱,问题是没低吸对股票的话弱者恒弱的格局下跌起来会更难受,总体来说是煎熬的行情。短线操作上仍然是保持谨慎、严控仓位、少出手为好,小打小闹无伤大雅。

10-19 09:03

09:01

现在就是大级别的调整周期,但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个股什么时候调整到位呢?现在肯定不能看上证指数了。我觉得上证目前已经失真了,个股跌的再多,上证也会力保不失,现在最符合个股走势的反倒是创业板,创业板昨天就是先涨后跌。

10-19 09:13

09:09

大消费和大金融依旧是后市两条重要的投资主线,其中大消费更是持续受到大资金的青睐。种种迹象表明,中国经济增长的驱动因素正在发生结构性变化,开始逐渐从投资驱动转向消费驱动。在这个大逻辑之下,消费升级成为机构投资者长期战略布局的方向。例如,今年二级市场表现亮眼的白酒、家电等,均成为机构投资者扎堆入驻之地。

10-19 09:15

09:13

从日线图上看,沪指向上在五日线附近遇阻,成交量也未能放大,未来预计将以震荡行情为主。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也冲高回落,创业板最终绿盘收场,预计将回补下方缺口已成定局。

10-19 09:16

09:15

海联讯 福建金森该两股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前者卖壳失败复牌,同时业绩利空,双重利空叠加竟然还拉两个涨停,暂时看不清炒作逻辑,可能是妖股属性+重组或借壳炒作预期;昨日缩量加速随后炸板再回封,涨停板上资金博弈激烈,市场关注度最高,看今日能否冲级三板,至于福建金森,低位小盘+庄股,若成功则会盘活美丽中国概念,至于能否起来,就看市场选择和炒作资金的格局了,自于投资者是否参与,就看你的魄力,就看你能否承受高位股风险了


10-19 09:23

09:22

昨日大涨的环保股,今天又大幅度低开,强势股保质期太短了,牛股难现,我们继续以潜伏为主,TCL集团波段继续跟踪机会,OLED概念有望继续走强,该股驼铃在上周叫大家潜伏近期的,要吃就吃个波段行情,

10-19 09:26

09:25

近期市场是投机市,投机市的本质就是不确定性较高,所以我们建议大家快进快出为主,不要买弱势票,要干就干最强的,干股性活跃的,这类票即使被套后面都有机会再回来。像5G概念中的纵横通信603602,活跃度摆在那里,短线回调下来被资金再次接力的可能性比较大,逢低适当回调跟踪机会。

10-19 09:32

09:31

两市大盘小幅低开,昨天集体大涨的环保今日集体暴跌低开,所以,我们近期不要追涨,要么休息,要么低吸热龙头调整后的低吸机会,天马科技,逢低注意跟踪。

10-19 09:37

09:35

创业板以及中小板目前跑过主板,这是好事,只有创业板强于主板,个股赚钱效应才会增加,海联讯三板该股驼铃在盘前已经跟大家做了分析,敢不敢跟就看你有没这个魄力了,机会只在一瞬间。

10-19 09:41

09:40

我们的高送转同兴达继续拉升,跟上的朋友,继续扩大收益,该股后期有望继续走强,所以,要想赚多点,就要有耐心,你现在出,也就只能赚十多个点,这不是驼铃的目标,实力大家后期可验证。

10-19 09:52

09:45

乐金健康二连板,这个是健康中国概念,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好乱,九安医疗经过回调,有望止跌回升,注意跟踪。


10-19 09:53

09:52

早盘主板小幅低开,创业板再现反弹迹象,昨日两.会题材,美丽中国和健康中国继续发酵昨日盘中虽有分歧开板,但是今日在无其他热点的情况下,资金还是以这两个板块为主发动了局部进攻。


10-19 09:55

09:54

板块的热度决定了后面接盘资金的多少,一般来说,那种在一段时间之内多次异动的品种,往往在高潮之后很容易再度高潮,因为发酵的周期足够长,所以当空间打开之后,资金高位愿意接力的意愿就会很强,所以持续性就会很好


10-19 10:00

10:00

看美丽生态跟乐金健康哪一个会带动板块,在10月里出现板块行情,市场在炒作两会的同时,也不忘对双十一概念的眷恋,四方冷链直线封板,长久物流我们不妨跟踪一下启动机会。

10-19 10:02

10:02

韶钢松山翻红了,会议维稳护盘钢铁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钢铁板块,估值低,业绩好,只要发动它很容易把指数拉上来

10-19 10:03

修正:10:00分,两会修正为19大

10-19 10:09

10:08

昨天很多题材和个股都杀跌了,不过按照下方支撑位和图形来看 还缺一波杀跌,这波杀跌出来了,基本也就差不多了,看看今天盘中会不会出现。


10-19 10:17

10:17

小票又开始跳了,大盘问题不大!创业板今日已经完成缺口回补!次新板块指数只要不杀中阴就无忧


10-19 10:20

10:18

福建金森 冲击涨停板!该股驼铃在盘前推荐分析的 一只强势品种,,美丽中国、健康中国早盘表现最强,跟上的朋友,继续获利,海联讯继续维持涨停板。


10-19 10:23

10:23

洋河股份、酒鬼酒 快速拉升! 酿酒板块作为消费性的防御板块,一直走得比较稳健! 适合稳健型投资者中线持有!


10-19 10:29

10:28

煤炭,钢铁,有色全线杀跌,一般来说,这时候金融股不会发力的,只有等资源股最猛的杀跌过去,做空盘释放之后,金融股出来护盘的效果才会更好。


10-19 10:32

10:32

锂电池最近有止跌起第二波迹象,驼铃优先关注龙头股:雅化集团002497.业绩大龙头,短期调整充分,有望起第二波。目前低吸问题不大,潜伏为主。


10-19 10:35

10:35

目前主要情况是钢铁、煤炭等出现较大幅度的杀跌,这种情况下不是护盘的时候,国嘉队喜欢午后上板,因为那时候可以花小钱办大事,效果也会事半功倍

10-19 10:42

10:40

同兴达 继续反复,主力还是比较坏的,如果你没有坚定的信心,很容易被洗出来,驼铃已经跟大家说过,十几个点绝不是我的目标,要把握大利润,就耐心持有,同时,没跟上的朋友,有地位依旧可继续把握机会。


10-19 10:48

10:48

20日均线已是多头的最后防线,无路可退! 否则就将再次开启回补缺口之旅! 会议期间空头这么明显的砸盘,还是冒很大风险的!


10-19 10:55

10:55

创业板这一波走出日内小V行情,急杀后企稳反弹再度翻红,可以看出连续调整后的个股和创业板得到资金抄底意愿的提升,一批中期超跌品种有望出现短期转折,其中002230科大讯飞表现较为明显,若该股今日放量转折大涨,那么人工智能板块在持续1个月多月的调整后有望迎来反攻,以及带动其他阴跌的科技股逆转,科大讯飞就是科技股——人工智能下游端的风向标,而方大碳素则是涨价类资源股的风向标。


10-19 11:00

11:00

雅化集团002497 不断拉升,很稳健,日内涨停机会大增,刚刚驼铃都叫大家低吸潜伏了,跟上的朋友,现在也有几个点利润了,在驼铃直播间,这样的机会不少了,跟上的朋友,潜伏机会妥妥的。一旦封板,当升科技,亿纬锂能这些前期的强势品种也将再次被激活。

10-19 11:05

11:04

市场拉升锂电池,这个板块足够大,也修整了一段时间了。早盘科大洁能利好大涨,西藏矿业及西藏城投跟风上行;现在市场需要的是定心的股票,现在往往就是拉升起来之后市场不认可,很尴尬

10-19 11:12

11:11

锂电池板块经过长时间调整后,今日集体展开反弹,市场需求旺盛、产品涨价持续,后市还有机会,纳川股份300198,该股也是锂电池概念品种,主力拒绝下探,那就只能涨,也是前期龙头。不过今天资金关注的不多,可以提前潜伏即可


10-19 11:15

11:13

昨日提到市场之所以军心不稳,是因为没有做多的主线,或者说市场没有主流热点的带领,一时间群龙无首各大板块相继放水,认识到这个问题以后,今日市场可能就会扶起来一个主流热点,目前来看物流板块希望最大,因为一方面是各大快递公司的提价,另一方面就是双十一购物节的来临,投资者可以保持关注。但是也需要注意,没有新题材老热点就会继续,一旦物流没能成为新的主流热点,医疗器械板块在经过环保概念的打击以后,由于环保热点没有成形,依旧会延续行情炒作

10-19 11:28

11:20

特斯拉概念包括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概念企稳反弹。这些概念股如果出现普涨,那么才会有普涨行情。


10-19 13:13

qW

10-19 13:13

A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