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四 实盘直播(午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0-19 12:13

午评: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周期股持续调整,券商板块低开低走,压制沪指震荡下行,于20均线附近企稳回升;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050亿,较前一交易日932亿有所放大,但看增量资金依然由大象股贡献,而且与昨日相反正好相反,昨天是大象放量拉升,今天放量滞涨,短线上证50有调整的需求,近期市场一九分化明显,若上证50能阶段调整,对大盘来说是好事,笑看风云变幻,飞云乱度仍从容。沪指20日均线支撑依然有效,短线调整空间有限,而且大会期间大涨大跌都概率不大,可控的范畴内震荡为主,还是以结构机会为重。创业板收小阳十字星,量能上有所放大,这是积极信号,缺口补齐或是意欲降低反弹速度,对于年线下方的创板,越低机会越多,但热点持续性不高,板块轮动较快,所以投资者只做埋伏,不宜追涨。沪指红盘再考虑降低仓位,现在还是差价为主,午后关注沪指20日均线支撑,338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可关注双十一概念股的低吸机会。

10-19 13:12

13:05

早盘两市探底回升,特别是创业板盘中实现V转,午后创指有望延续强势,操作上继续重个股,这不是套话,要落实到操作上,短线主打快进快出

10-19 13:14

13:14

物流主题概念午后开盘异动,华贸物流迅速秒板,上海物贸、长江投资同步拉升。驼铃早盘直播盘中叫大家关注的长久物流也有所异动,继续跟踪,

10-19 13:16

13:15

这几天最大的感觉就是 个别股票庄家洗盘力度非常强,尤其借助现在特殊时点,大盘上涨的时候压住盘面不涨,或者小涨,现在不好的时候放量各种砸盘,大盘反弹的时候,再把单子压上,这几天很多股票都是这样的情况,杀筹码 再吸的非常多。


10-19 13:24

13:23

主流热点,基本也都是一波三折,最终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的。一个主流热点,在市场没全面认可钱的特征必然是整体重心慢慢向上,虽然未必连续爆炒,但是在一段时间之内绝对是最活跃的,往往是涨一天休息一天或者涨两天休息一天继续上涨,这种反复活跃的过程,其实就是发酵。充分的发酵只要满足了,后期一旦盘面企稳,就会爆发出难以想象的威力


10-19 13:30

13:28

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
为什么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国家的经济是由众多的企业事业所形成支撑,当大都企业的运营水平上升,就可以带动经济的上涨,反之就会放缓经济增长速度甚至经济衰退。股市是由许多的企业上市所构成的一个比较集中体现经济水平的地方,当企业赢利或者倒退时,直接表现在股价的波动上,当大部分企业都在快速增长时,股价一定会逐步上涨,而大多数的企业快速增长也正是经济上涨的信号。由于经济的增长或衰退有个滞后性,而率先直接引起股价波动的就是上市公司的直接运营情况,因此,整体股市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前反应出经济形势的。可以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不过,在A股市场上,由于投机和人为的炒作,个别股票和版块可能与总形势走势不同,但是大体上还是可以反映出经济形势.


10-19 13:32

13:32

午后指数保持弱势震荡,板块类机会依然没有形成,由于次日闷杀预期持续存在,当天急拉的股票接力性变成,封板效应也几乎丧失,只要注意当日大跌强势股的低吸及次日惯性反弹冲高机会。


10-19 13:37

13:37

贵州茅台午后大涨超3%,继续创历史新高。其他酿酒个股今日也表现亮眼,洋河股份、张裕A涨超5%,金种子酒、五粮液等涨超2%。防御板块大涨,说明资金谨慎弱势格局。


10-19 13:44

13:42

整个市场目前没什么品的,维稳而已,创业板强势基本上风险不大,仅此而已,机会也不大,我们继续等待市场热点出现机会。

10-19 13:52

13:50

白酒每次在市场风险爆发的时候都会动,茅台继续新高,茅台这段时间累积上涨22%,古井贡酒自9.18日以来累计上涨接近40%


10-19 13:59

13:54

来伊份 今天回调幅度不小,该股驼铃昨天已经在直播中通知大家止盈的,成功躲过风险赚取利润,有风险,驼铃会提示,这点大家不用担心。实力有目共睹。


10-19 14:00

14:00

大多数人并不是赚钱的能力不行,而是控制回撤的防御能力不够,大家如果把自己亏损最大的几笔给去了,都是主升浪。这就要求我们尽量在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的时候避开,这个道理大家应该都懂,难的是知行合一,所以以后要提高自己的控制力。

10-19 14:04

14:04

同兴达午盘继续震荡拉升,4个点涨幅了,该股驼铃早盘已经提示的够清楚,没跟上那我也没办法,总不能让我抓住你的手去操作,跟上的朋友爽歪歪,利润后期继续扩大,现在不着急。今天不奢求涨停,有现在这个涨幅稳住即可。


10-19 14:15

14:14

梅花生物600873 小幅震荡拉升,该股驼铃周二盘前给大家推荐的一只中线股,稳健的朋友可继续跟踪潜伏,四季度将走出一波不错的波段行情。

10-19 14:19

14:18

午后突然异动拉升的个股,一半以上次新庄股或者次新低位股为主,这种带动性确实一般,而由于次新的盘子小,所以拉升比较容易出现异动,也能够让人发现跟随,但力度是不够的,所以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继续等

10-19 14:36

14:35

中环环保 尾盘有资金接力,环保股中这个是比较活跃的,昨天也是最先涨停的品种之一


10-19 14:42

14:42

京东方A000725 今天这么一个大阴线走势,宣告 这个股票 阶段头部形成了,还有这个股票以及OLED概念品种的的朋友注意 跑!!

10-19 14:49

14:49

做好跟随就可以,做热点跟随,首先建立在板块有足够的溢价空间,溢价空间大,前期发酵久,那么后面资金继续接力的概率也就大,在这种前提下你的跟随获利的概率也就大。为什么很多热点突然高潮,后面就没戏了,主要在于溢价空间不大,龙一龙二的空间都没打开,即说明资金对板块的介入度不高,资金认可度一般,这种背景下跟风潜伏就更难获得利润。一波主流热点,我个人的理解如果你能满打满赚20%就很不错,一年下来主流热点七八个,一倍不成问题,但即便看起来要求很低,实际上执行起来难度很高,因为市场诱惑太多,失误的交易太多


10-19 15:00

14:55

临近尾盘,指数小幅回升,20日均线支撑继续显威! 两市合计成交4000亿左右,继续缩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