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一 实盘直播(早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1-20 08:45

早评:上周五大盘回踩60日线后小幅企稳。技术上若是周一止跌收阳或长下影,有望复制11月6日的反弹;若是跌穿60日线,注意短期还有下探前低3347-3332区域的可能。不过驼铃认为本周反弹修复的概率较大。创业板指120日线(1820附近)是震荡箱体下轨,重点留意该支撑。上证50上周五成交量创出17年新高,技术上有回踩的需求,不过由于指标(均线、MACD等)良好,所以回调会有滞后,力度有待观察。题材方面,短期将进入年报披露期,高送转预案将新鲜出炉,可关注资金活跃趋势向好的品种低吸机会。绩优白马股以及行业龙头将成为避险港湾,回踩至支撑位可考虑低吸,人工智能利好频出,短线比较活跃,可参与短线机会。

11-20 09:02

09:01

大盘四连跌,沪指因大金融和两桶油等上证50中的权重的硬撑而只是小跌,上证50指数更是大涨2%且创出阶段性新高。50中二三十个大象股大涨换来的是个股跌出了股灾的味道,久违的百股跌停走势再现,有些个股连跌两三个跌停板可谓不是股灾甚是股灾,次新板块四天跌去两个半月的涨幅与股灾时的惨况无异。

11-20 09:05

09:04

大跌的原因不言自明,就在于某社某报为“二八现象”唱赞歌却再拿“炒小、炒新”说事所致,一年发几百个小盘股却不乐见小盘股涨,这样的事全世界都没有,投资者被保护的喘不过气来就只能用脚投票。然而周末并不太平,周五盘后号称史上最严资管意见出台,这是去杠杆的延伸,短线而言无疑是利空而并非利空出尽,因为周五的大跌并非提前反映的这消息,恰恰相反规范银行理财所利空的银行股周五却还大涨。

11-20 09:08

09:07

新股核发数量及首份年报高送转预案出炉对大跌的次新板块算是小利好,然而大跌后给口糖吃只能缓和下跌势,跌破的趋势想一下子扭转基本上不太可能,说不定还可能打乱原本的节奏。

11-20 09:10

09:10

大盘放量杀跌,今日还有惯性下跌的可能,而后可能会展开对60日线的争夺。那些护盘的权重不补跌就难言调整结束,深市因为下跌速率更快其走势就更加重要,今日再急跌一把过后需要迅速的回抽或反弹才有效,否则又会引起沉重的抛压。

11-20 09:20

09:19

短线操作上在赚钱效应出来之前维持谨慎仍有必要,严控仓位、谨慎参与,激进投资者可以等再急跌后小仓位参与。热点看高送预期概念能否起波澜,部分被错杀的质优成长股或许有反包机会,另外周五午盘逆市的上海国改股不补跌的话可能也会有些动静。关键还是要看底部崛起个股,高位股即使反抽下可能也并非机会,而高位未补跌的个股还存在补跌可能。

11-20 09:31

09:30

大盘再度低开,并且大幅低开,不过今日预计低开下探将有弱反弹,早盘杀跌是低吸绩优白马潜力股机会,像京东方,格力电器等都是还有继续突破的。


11-20 09:33

09:33

金融三胖成砸盘元凶,占据跌幅榜上

11-20 09:36

09:35

科大讯 开盘迅速逆势拉升,驼铃盘前叫大家关注,强者恒强啊,关键时刻还是这种大龙头比较受欢迎。跟上的朋友不要着急,这里该股继续强势那么一定会有联动品种跟涨的,还记得驼铃上周说的中科曙光吗?

11-20 09:42

09:42

盘面观察,9成的个股杀跌,个股惨不忍睹,不过,从技术角度来看,每次9成个股杀跌,技术上指数或个股都会有反抽动作,或许今天盘中,最迟也是两天内会有反抽。除非出现股灾行情,才会走出极端性的技术背离走势

11-20 09:44

09:44

目前短线不好抄,给大家推荐一只中线黑马股,三一重工600031 ,持股周期3个月左右,目标历史新高14元附近,补涨蓝筹新龙头,稍后具体分享中线逻辑。


11-20 09:49

09:49

市场早盘出现了相对极端的走势,但市场不会连续一直杀跌,而且早上的杀跌其实比午后杀跌的杀伤力会小很多,目前很多超跌的股票已经开始有所反弹,大家手中有股票的可以看一下力度做决定,次新暂时规避,尤其是高位的,很容易发生补跌。

11-20 09:53

09:53

次新开板目前表现不错,游资的主战场,高送转主要在次新版块,景嘉微也有去反包的迹象,注意跟踪。

11-20 09:58

09:58

今日早盘A股市场再现惯性暴跌,盘面内的次新和高位题材股一度出现大面积恐慌,目前创业板分时有抄底资金介入,出现单针底形态,如果日内低点不再次下破,创业板有望以此做试探性反抽动作。


11-20 10:10

10:09

这里的行情是小盘股的极端恐慌,引发的市场崩溃,同时也是向上面示威,过度干涉市场炒作题材股,把资金往价值股里面赶,违背市场规律,那么就要遭受市场带来的反噬


11-20 10:18

10:17

景嘉微开始反包啦,哈哈,跟上的朋友,爽歪歪,驼铃在09:53分的时候叫大家关注,实力有目共睹。

11-20 10:19

10:19

两市跌停股扩容到18家了,个股闪崩跌停和大跌的增多,因为大盘趋势走坏,市场人气恶化加剧了,闪崩的多是中长线大资金砸盘。


11-20 10:21

10:21

芯片今天继续涨幅靠前,我们要理解资金为什么在这个位置去启动芯片?1.市场目前没太能凝聚人气的点,所以启动前主流热点是最容易的2.芯片在经历连续调整之后,做空动能得到高度释放。


11-20 10:23

10:23

创业板早盘恐慌下杀至1795点后整体的反抽超跌反抽力度还不错,大家注意明确短期操作思路,不要做新高股和高位股,注意底部股启动以及短期连续杀跌20%的超跌前期龙头品种。


11-20 10:28

10:27

金轮股份 上涨2个点,上周五就启动,今天继续走强,你得知道这里主力的目的是什么,作为一个三年没送转的票,是不是有很强的送转预期,随着上市公司目前开始披露年底高送转,那么这里启动具有送转预期的票引导市场的资金,是不是容易得到市场的合力?这就是驼铃说的主动性资金的想法,换位思考,你只有学会了,你才尽可能贴近市场,顺应市场


11-20 10:35

10:35

芯片今天继续涨幅靠前,大家要去理解资金为什么在这个位置去启动芯片?因为市场目前没太能凝聚人气的点,所以启动前主流热点是最容易的,而芯片多数个股在经历连续调整之后,有的当天调整当天又再拉起,可以说做空动能得到高度释放,所以资金偏向这里就不奇怪了

11-20 10:37

10:37

今天安信信托 大暴跌,就是这个周末的管理办法因素引起的,这个新办法规定 打破刚性兑付,就是说你们买信托,买基金,这些亏钱了没有人兜底,以前信托都是有兜底的 现在不兜底了, 所以信托大暴跌。


11-20 10:42

10:42

中天科技600522 成功拉升翻红,该股驼铃在上周五也有盘中推荐大家跟进,今日盘前也有再次推荐,跟上现在都是小赚中,相信大家看到了,实力有目共睹。


11-20 10:45

10:44

紫光国芯、紫光股份 联袂拉升,紫光国芯涨停,芯片概念,驼铃跟踪的景嘉微继续跟涨,来个涨停板就爽歪歪了。

11-20 10:54

10:52

反弹速度较快的还是芯片概念,该板块资金介入比较深,所以在指数止跌后第一时间展开快速反弹行情。其次是高送转品种,这个是炒预期的


11-20 11:03

10:58

市场现在两个热点,一个芯片,一个5G,一个超跌反弹,一个近期反复预热,我更看好5G,芯片毕竟是前期主流,老热点了,而5G这里算是新的


11-20 11:04

11:03

上证50指数在周五百股跌停的背景下大涨2%,今天上证50跌幅达1%左右,个股却开始回暖。在存量资金博弈的情况下,场内资金不是你生就是我死,目前看来,只有在上证50歇菜的时候,个股才有喘气机会!

11-20 11:06

11:05

寒锐钴业 冲击涨停,对于这种人气标的,有可能会在市场调整差不多的时候被资金抄底做多,虽然周五大跌,但是今天直接阳包阴,说明被市场资金认可,只要大家时刻从主流资金角度换位思考,那么你的思维就无限接近主力

11-20 11:12

11:12

日内行情目前的整体格局就是沪深300和上证50的权重补跌,中小创探底回升展开超跌反弹,高位股继续释放风险,底部股和连续杀跌调整到位的热点板块强势品种连同指数同步展开反弹动作。目前暂时的反弹预期还是日内反抽为主级别不大,除了一些质优科技次新外,其他个股多是持股等待反弹,不要随意开仓追涨参与反弹


11-20 11:18

11:17

创业板指数反弹也是没有量的,说明了都比较谨慎,场外的资金也不敢进来抄底


11-20 11:25

11:21

人若不能静下来思考,好好想一下怎么回归本性,控制一下欲望,最后都挺痛苦的。 因为在乎执着就会痛苦,要想不执着不在乎,就需要腾出时间想通这些道理。


11-20 11:25

11:25

5G我会继续跟踪,毕竟近期反复被炒作最多的一个板块,虽然目前比芯片弱,但既然资金反复做,说明还是想搞事情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