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二 实盘直播(早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1-21 09:04

早评: 周一市场上演了一出绝处逢生的好戏,虽然在周末加强监管的利空影响下,早盘大盘一度快速杀跌逾40点,但是午后在银行、保险等权重的带动下,沪指顽强收复早盘的失地,并且在尾盘成功翻红,再度来到3400点关口附近。我们认为后续将延续反弹,节奏以震荡走高为主,再有回踩,只要不是放大量收大阴,都是买点。短期深市和中小创的机会更大,科技型白马可以重点关注

11-21 09:05

09:03

热点和题材股开始恢复一些活跃度,不过并未出现新题材新亮点,涨幅居前的依然是芯片、5G和人工智能等科技题材及太阳能、维生素和猪肉等绩优股。几大科技类题材都是调整过后再起风云的老题材,意味着还是对之前行情的缝缝补补。

11-21 09:10

09:09

大盘展开弱反弹,急跌时有量而反弹阶段量能并未跟上,这不利于反弹的持续,今明天还有再回踩60日线的可能。沪指依然受几个权重左右,关键就得看深市的表现,今日弹起来后风险减少但机会并不明显,总体来看估计还会是结构性分化很突出的行情,暂时不悲观但也没有乐观的本钱。

11-21 09:17

09:17

牛股追击:中天科技600522 该股驼铃近期直播一直跟着的5G概念大盘股品种,短线持续拉升,有望加速,逢低继续跟踪机会布局。

11-21 09:19

09:19

昨日刘士余又讲话了,而且是通过央视直播,分量不轻,这次终于传播正能量了,成立发审监察委,和发审委并行运转;对证监会IPO、再融资、并购重组实行全方位监察,这就直接关乎IPO质量;如果执行得好,造假过会及过会率会降,疯狂IPO也到头了;一年发400只,如10%带病闯关成功,40只也够刘委员喝一壶的,估计每周5只新常态,年发200只退50只,A股还有希望的。当然,退市现在这块拖后腿太多了;除了刘士余的讲话,晚间的消息面,最重要的就是茅台被打压,实际上,这不仅是针对茅台,对抱团的白酒、以及其它高位白马,都是一种震撼...一棍子打不死,多打几次,总归是要死的。

11-21 09:33

09:32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低开,昨日市场探底回升报收实体长阳,由于日内振幅较大抄底盘获利较大,今日早盘惯性回吐属于预期走势,科技股昨日抱团反弹后今日持续性非常重要,若持续性丧失则短线还是要关注主板机构控盘的蓝筹品种,目前场内跌停效应尚未消失,短线风险依然存在谨慎操作为主。


11-21 09:39

09:38

维生素涨价新和成这几天连续狂飙,井喷式大涨,短期已经累计上涨达到34%,同类的品种浙江医药,金达威也都很猛


11-21 09:41

09:41

科大国创 早盘没有溢价,如果待会还无法拉起,市场高度暂时打不出来,现在市场打板高度也基本上锁定在2.5个板了;艾格拉斯拉高,估计打板高度一样受限,想要打高度的资金就会谨慎,二板接力也会变得谨慎。庄园牧场今天集合竞价一字跌停,看来这回真的消灭了题材股资金,昨天就已经涨停回落了

11-21 09:43

09:43

昨天午后经过中国平安、平安银行、招商银行等大金融与成长型的科技股带起来市场的整个节奏,而不是通过纯题材带起市场,这是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大家以后也会遇到这种情况,市场在进化,我们也要跟着适应;次新股是近些天暴跌的主力军,虽然体量不大,但作为市场做多情绪的放大器,影响的力度还是非常大,所以现在主要关注是补跌的次新是否可以起稳,起稳后市场对于题材的跟随力度才会加大

11-21 09:46

09:44

中天科技 今天继续拉升,不错,跟上的朋友,利润继续扩大中,在哪里提示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实力见证。


11-21 09:48

09:48

两市指数开盘拉红,短线大盘趋势难言马上走好,反弹和下跌空间都比较有限,两市个股涨跌各半,高送转领涨,跌停和大跌的个股有10来家。


11-21 09:54

09:54

自从官媒喊话后,白酒股持续走弱,泸州老窖,贵州茅台、五粮液、水井坊纷纷展开震荡调整行情,根据数据显示,近期,沪股通连续四个交易日净卖出贵州茅台。


11-21 09:58

09:57

最近市场有赚钱效应的 只有2个板块 一个是芯片,一个是5G,昨天是芯片大反弹,今天是5G,中天科技拉升3个点了。

11-21 10:01

09:59

5G概念 广和通 强势2连板,效果也很出色。该股驼铃在盘前有分析的,不过开盘一路拉升,没给大家回调把握的机会,大家可以去挖掘一下其他5G概念的低位品种机会。

11-21 10:02

10:02

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再度翻红,从目前盘面发展情况来看,昨日领涨的科技股芯片板块今日分化明显,5G板块开始接力,科技股还是在几大主要板块内来回倒腾,主板方面中国平安屡创新高今日带动沪深300指数领涨两市,家电板块大幅跟进,超级蓝筹卷土从来,继续把握京东方,格力电器等白马股机会。


11-21 10:13

10:12

大盘加速反弹,个股没有涨停效应但是指数非常强势,保险、地产、煤炭、家电等权重目前是领涨品种,新能源板块早盘一度有启动迹象但受蓝筹打压开始回落,红盘个股很多热点效应与指数反向弱化,目前还是看蓝筹的补涨机会,高位蓝筹里保险家电银行在加速这些就不多说了,补涨蓝筹里重点看房地产、一带一路的工程机械以及航空航运板块


11-21 10:15

10:15

广和通 涨停,但封板一直不对,就是偏少,这种情况就说明资金的封板欲望不高,因为目前市场短线最大的高度就是艾格拉斯打出来的2.5个板,所以二板难封也是正常,这就是打板客的正常的比价

11-21 10:24

10:24

大盘还没有企稳,3400点还会有反复,上午冲高可以高抛,还会有回落,但是今天是震荡反弹的态势,所以可以低吸目标股,不要去追涨,买不到就不买,现金为王,拿着钱耐心等

11-21 10:28

10:27

近期平安银行表现相当活跃,169亿的流通盘拉几个点成为了家常便饭,仔细研究一下该股,低市盈率,且前期股价不高,又是MSCI成份股,基金重仓等,估计有外资在做它

11-21 10:29

10:29

证券这一波拉升属于补涨,保险银行这段时间都到天上了,而证券昨天还暴跌,所以今天就拉了。证券在权重里面今年是最弱的,主要还是业绩不行,这也是今年以来驼铃一直不参与券商操作的原因之一。

11-21 10:33

10:33

中信证券 分时疯狂拉升,蓝筹权重的暴动直接导致原本反弹良好的创业板反向快速翻绿跳水,目前盘面不少小盘股受影响回落


11-21 10:39

10:39

国盛金控002670涨停,这是前期的一个小盘袖珍证券股,目前游资也是只能跟着机构的脚步操作,例如机构发动了科技股的持续性波段行情,游资就在次新小盘科技股里找短线机会,机构日内介入证券权重,游资就在证券板块里找小盘品种的反弹机会。


11-21 10:40

10:40

驼铃 感觉到市场的机会越来越近了,黎明前的黑暗往往最难受,但市场总会变化,天总会亮,慢慢来,做好自己最熟悉的东西!

11-21 10:53

10:53

做大盘股很简单,跌的时候买进,比如科大讯飞,驼铃在周五调整的时候说回调是机会,昨天就是5个点,今天又在调整,其实还是机会


11-21 10:56

10:55

权重继续加速涨,而小盘股继续加速跌,次新股又已经好几家跌停了。如果权重的加速不遏制,那么小盘股再来一轮股灾,权重还是会被砸。也许这里会有一个小盘股资金不断抱团大盘股的行为,但权重不断上涨需要的接力资金也是需要越来越多的,当达到极限,权重也就扛不住了。


11-21 11:02

11:02

芯片的紫光国芯继续拉升大涨,成为半导体品种的新龙头

11-21 11:10

11:08

证券板块今天把小盘股给弄的够呛,目前可以说大盘股是主流热点,只要你不参与大盘股,你在小盘股折腾,你就是很难赚钱,所以,只要这里权重没走坏,肯定还是买权重的,中信银行,中国石油这些也许现在看起来慢,但拿上一段时间之后应该会有利润


11-21 11:14

11:14

盘面再度分化,创业板回落,主板继续上涨。银行、保险、证券等,涨幅居前。这就是今年的风格趋势,这是赤裸裸摆在眼前的,但是很有散户不愿意承认,总盼着白马见顶,资金切换到题材股。 盼望了1年,但是风格依然没有半点变化,那么是不是需要反思下自己的投资思路


11-21 11:17

11:17

中信证券600030今天冲击涨停,第一市值的权重券商在这种两极分化行情下展开了冲击涨停走势,贵州茅台被短期打压后,中国平安扛起了蓝筹大旗进入了无限新高的模式,从今日证券板块的暴涨来看,无论是机构调仓的资金还是增量资金选择的都是补涨蓝筹,而不是题材股,游资题材模式在今年不再吃香,就目前行情发展特征来判断,蓝筹+成长的行业龙头模式行情还将延续


11-21 11:26

11:22

高送转的圣达生物快速拉升,预计这类活跃性个股后势仍有反弹空间,希望高送转第一家凯普生物今天不要炸板。

11-21 11:33

11:29

当资金疯狂的时候,情绪失控的时候,如果你还理智,还可以正常交易。你就可以赚他们的钱,这就是博弈


11-21 11:35

z

11-21 12:02

z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