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三 实盘直播(早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 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1-22 08:50

早评: 周二大盘保持强势,在金融地产股的强力推动下,再次站上3400点。风险基本解除,但上证50加速后远离5日线,短线注意高抛,以防震荡回踩;同时多多关注深市和中小创的机会。对于个股的把握,驼铃也是非常精确的,不管是题材还是权重,都是低位潜伏,大势方面,也一直跟大家说低位就是机会,这一点周一周二行情也验证了驼铃的判断。盘面上,近期市场“马太效应”极其明显,成交额排在前30名的股票,瓜分了市场25%的成交额,资金抱团核心资产明显,可以逢低继续关注趋势性慢牛和绩优蓝筹股。其次5G、芯片两个战略性板块逢低继续关注,后市仍有上升空间。昨日大涨的蓝筹今日势必要整理,强势股买在回档时,稳健者继续把握白马股逢低买入的机会,激进者等待题材新热点。

11-22 09:00

09:00

白马股的行情虽然还难言结束,但昨天中信证券摸板及万科涨停都不是好现象,把几千亿市值的个股当小盘股来炒谁还能说那是价值投资,那样的大象股涨不停可以,涨停加速反而容易盛极而衰,况且昨天除了两桶油外都轮了个遍。

11-22 09:02

09:03

短期而言涨的太高的白马只是低位建仓的机构的盛宴,错过了的就不妨继续错过,你再去追高未必能吃到肉,要参与也只能找一些有补涨预期的二三线白马滞涨蓝筹股或新蓝筹。

11-22 09:13

09:13

有资金开始尝试攻击题材股,超跌股只是前戏,新蓝筹也可以说是题材的一部分,随着高位股高的离谱后底部成长股也会实现价值回归,只是过程可能是曲折的。当前很多小票已经被边缘化或者说是陷入了流动性危机,就拿周二来说超过2200只票成交量不到一亿,近千只个股成交量在三千万以下,这些流动性不足的票短期基本上没啥关注意义。

11-22 09:15

09:15

牛股追击:美芝股份002856 该股驼铃昨日推荐的一只高送转预期强势股,昨日盘尾偷袭冲击涨停板,短线继续把握踩机会,谨慎追高。

11-22 09:20

09:19

大盘昨天走的比预期的强,权重和蓝筹联袂出动后涨幅都还有限,那么今日就更难涨,对指数不抱多大期望,对短线客而言可能更期望它别涨,只要别大跌就行。个股赚钱效应仍然有限,看着涨但不好出手,没抓对股还很容易亏钱的行情,短线仍需要侧重于防守,严控仓位、少出手为好,稳健的朋友等赚钱效应出来后再择机参与。

11-22 09:24

09:24

现在市场形成鲜明的分化,权重板块强是护盘,而题材板块形成打压,但是打压的力度也不强。无论是个股还是板块,都有所转强,市场的赚钱效应也有所回归。对于金融股的表现,市场当下的认知是保险股估值低,证券股整体滞涨需要补涨,银行股也差不多的逻辑,其实说白了,年底是机构行情,而不是游资行情,大户们在大票上轮番表演。游资在次新里互砍。中信证券、万科A、京东方A等票的表现莫不如是。选股靠趋势,持股靠定力。再延伸一下,一些行业寡头,当下没有怎么涨的,可能都会被市场挖掘。

11-22 09:31

09:30

上证50 沪深300以及大盘都高开,今日将继续强势,或震荡或小涨,早盘还是低吸绩优白马成长股的机会,生益科技不断突破新高,短线继续逢低吸纳,好股不怕高。


11-22 09:37

09:34

科大讯飞 正如驼铃的预期,开盘就开始拉升,相信昨天肯定有朋友跟进了,驼铃说了,这样的趋势大牛,你只要在回调的时候买入,都能赚钱,是与不是,大家可以验证的。昨日驼铃如此的备注出来,都还不知道如何操作,那驼铃也不知道该如何提示了。要驼铃抓住你的手操作吗?


11-22 09:38

09:38

银行保险拉,昨日的券商就龙头在飘红,目前权重的筹码还是相对稳定的,没有因为加速出现盘中大幅度波动的局面

11-22 09:42

09:41

市场今天的分化比昨天稍微明显一点,首先次新股现在依旧有点坑,调整力度下降了,但风险还是在释放阶段,所以对大部分来说次新依旧看为主。蓝筹白马方面也是轮动着来,人工智能科大讯飞、水泥板块海螺水泥、维生素涨价新和成、租售同权的万科A,今天都有所表现。题材方面同样分化,低位反抽还是目前最热的,财信发展代表的低位股继续拉升,驼铃觉得该股空间预期还比较高,手痒的朋友不妨回踩的时候抓一把。5G板块也有所表现,但力度一般。整体市场涨跌基本1:1,正常震荡分歧之中

11-22 09:45

09:45

早盘主板和沪深300指数小幅高开后继续上行,中小创整体表现稍弱,除银行保险继续强势外,这几天直播文章提到的补涨蓝筹,航空板块也开始加速。昨晚驼铃发布文章《反复务实3400点,滞涨蓝筹迎良机》中也有阐述,大家可以回顾看一下。


11-22 09:49

09:48

招商银行 昨天叫大家盘尾买进的,相信大家看到了,提示已经够明显了吧?相信不少朋友跟进了,恭喜买进的朋友,利润继续扩大。


11-22 09:52

09:52

芯片今天的开盘还是很不错的,前天爆发,昨天分化,今天再度表现。景嘉微芯片概念,上一波驼铃实战操作的,现在回档完毕,多方炮 次上攻,这种形态是洗盘完毕的形态。


11-22 09:56

09:53

平安银行今天也继续拉升,都是龙头品种,驼铃昨日跟大家说了,还没到天,跟上既是利润,实力用事实说话。继续持股观察。


11-22 09:57

09:57

昨晚600031三一重工公告部分股东高管减持导致今日低开,往往利空才是考验个股成色的时候,总体减持额2亿左右对于600多亿的公司来说并不算什么,心理因素的影响打过实际影响,如果今日利空抗跌企稳回升才更说明机构的长期看好,驼铃按计划继续分批在5日线附近建仓。中线品种。


11-22 10:13

10:13

中天科技600522 继续上攻,驼铃最看好的2只低估值白马之一,近期持续每天直播都有推荐,从上周五,到本周,都有在盘前推荐,天天新高,另一只就是京东方000725了,驼铃觉得该股后市空间比中天科技600522高。


11-22 10:15

10:14

银行保险等权重都是早盘快速冲高,然后回落,资金交易的节奏很明显,冲高卖出,低位接回,尾盘很可能又给你拉到高点,这种现象经历太多了,提高资金的利用效率


11-22 10:24

10:24

如果现在次新股能超跌反弹起来,那么市场恐慌情绪将大大降低,一旦次新股起来,小票也会好很多,会聚集盘面上的人气,就看市场这里给不给力了。

11-22 10:30

10:28

芯片今天有点疯狂,今天别去追,后期分化时候低吸。试想如果你是大资金,这种局面你还要去追芯片嘛,没有一点主动性,倒不如去买一些其他的活跃题材,后面找机会点火博取眼球,科大讯飞继续大涨6%涨幅了,跟上驼铃直播节奏的朋友,利润稳稳的,爽爆啦。

11-22 10:39

10:39

主板继续扩大涨幅,这一波中小创开始跟涨,个股行情没有分化,二八共振的不错,主板以蓝筹龙头为主,中小创则以芯片、人工智能科技股为主。


11-22 10:49

10:47

大家一早看到芯片又都在大涨,那么接下来主流资金这位置肯定不会去追芯片的,应该是在等芯片明后天分化的时候找机会低吸一把或者等芯片这里接近尾声的时候,发动一些低位的题材,送转,最近最惨的次新股,360,自由港等都可能是发动的方向,就像驼铃在 周一直播盘中09:53分的时候看到景嘉微有反包的机会,就通知大家去关注机会,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两天又有多少利润了?十个点是最低的吧?


11-22 10:52

10:52

京东方A ,被接力资金接起来,这种减持正常都影响开盘,开盘后逐步修复,然后到午后还有一波抛压,尾盘才是真正的市场动向

11-22 10:54

10:53

指数目前站稳了均线,回撤只要不跌破30日均线,个股就不担心,权重搭好台了,后面就看个股的机会了

11-22 11:06

11:05

中科曙光,大家还记得吧?驼铃上周四说了还会再次找机会布局的。人工智能除了科大讯飞外大家一定要记住中科曙光,该股是中科院的人工智能品牌,该股是有反复机会的,相信有朋友有买的,只要跟上驼铃的节奏,在11月份都是成吃了该股两波利润的,大家不会忘记吧?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这里应该给点掌声点个赞。


11-22 11:08

11:08

中信证券+万科A+中国中车+南方航空+各大银行股再度展开拉升动作,这是近期代表性的补涨蓝筹,行情还是按照主板蓝筹龙头+中小创科技成长龙头的双主线模式在运行,机构主导市场,重质重优的择股逻辑盛行。


11-22 11:11

11:11

芯片是今天题材中形成的板块效应,但可以发现基本都是低位的反抽板,其实驼铃更希望紫光国芯这种打空间的股票上板的,只有它把空间打开才能走得更远,相比低位反抽板主要是代表的作用不一样,上板后的地位也不同

11-22 11:23

11:21

周四如果权重开始震荡,题材才有机会出头,风水轮着来,快速切换一下,毕竟指数再次上到前期高点位置了,快涨也不符合上面的要求,走一步看一步了

11-22 11:31

11:25

银行股加速会叫市场对权重股的追捧更加凶猛,这里只需要等一个契机,就是权重加速到极致引发的大量资金兑现,目前看还差一点。我估计后期可能有资金去启动两油加速来结束权重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