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三 实盘直播(午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1-22 12:33

午评: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蓝筹中白酒、家电及险资板块调整,券商、银行,钢铁军工等强势领涨,沪指高开高走延续反弹,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56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578亿元微幅萎缩,而上证50同比昨日继续放大超一成,说明八股交投大幅萎缩,跷跷板效应依然严重。不过上证50明显的冲高回落,有高位射击星的迹象,这样对八股的资金回流积极作用,也就是说主板短线或有回落,而中小创不排除午后回升的可能。上帝要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盲目追涨是极不理智的,深港通沪港通近期北上十大活跃股纷纷净流出状态,往往市场情绪高涨之时,就是危机四伏之刻。创业板上午宽幅震荡收十字星,低点驼铃有提示低吸差价,20日均线附近再次受阻,从成交量上来看有微幅放大,说明市场分歧加剧,这个位置的创业板再度唱空更不理智,现在要做的,就是选择绩优成长股坚定地买入并持有,等待像上证50那样情绪高涨的那一刻,主力是把冷门股炒热,散户是把热门股炒冷。物极必反、否极泰来,逆境达到极点,就会向顺境转化,年线下方的创板且行且珍惜。午盘操作方面底仓控制5成左右,午后关注沪指3421点支撑,344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可埋伏高送预期标的的交易机会。


11-22 13:03

13:02

虽然美股道指、纳指、标普500指数齐创历史新高,但大A股也没落下,上证50、沪深300同样也是阶段新高,上证50指数更是站上3000点,追上沪指似乎也不无可能,虽然15年创业板指数追赶沪指豪言犹在。大盘3连阳大涨百点,不到9点就突破前高,上证50日K线6连阳,更是丝毫看不出A股上周经历过百股跌停,市场的实际情况,远比一九分化惨烈。有一组数据相当惊人,昨天成交额排在前30的股票,一起瓜分了整个市场交易额的25%!超过2200只票成交量不到一亿,近千只个股成交量在三千万以下,沦为无人问津的仙股,散户该如何选择?

11-22 13:08

13:07

目前市场仍是一二线蓝筹的天下,加之大白马股的横行,市场投资主线凸显。操作上,后期的市场仍是以大蓝筹为主,部分新兴产业为辅的格局。但对于短期来说,连续拉升之后的追高显然是不可取的,要谨防这里成交不足下的再次回落,而那时才是比较好的机会和加仓时机。

11-22 13:10

13:10

航天军工抽风式拉升,中航黑豹早盘就冲击涨停了,航天科技直线拉涨停,航天通信、航天长峰等均有拉升动作。军工是超跌反弹,最近半年跌的最惨的板块之一,和雄安有一拼,持续性难言乐观,先观察一下。真正强势的板块,机会不在于这一时。

11-22 13:25

13:24

在政策引导下的价值投资依然在持续,我们能够做的只能是适应!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或许今年的市场是最公平的,你都不需要去调研,去选股,因为就是那些众所周知的白马股在那等着你去骑! 现在我大A的广告语应该是这样的:炒股,就是如此简单!


11-22 13:28

13:27

中国建筑 大盘股,这两天也开始加速了,该股驼铃在十月底的时候推荐的比较多,当时说了是中线票,现在还没多少利润,继续持有为主,没耐心的朋友可以出来换股,现在就差两油没加速了,但是目测很快,中国石化在加速。

11-22 13:34

13:33

自9 月中旬周期股见顶回落、10 月中旬成长股见顶回落之后,资金不断的向抱团板块聚集。 抱团个股不断新高的牛市走势是投资者情绪维持高位的主因,也是市场能够维持活跃的主因。 对于这点大家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


11-22 13:36

13:35

高位蓝筹出现筹码松动的回落趋势,而低位补涨蓝筹继续保持强势,大盘小幅回踩后再度拉起,机构在做蓝筹股内部的调仓,早盘以及昨天驼铃说过了蓝筹上涨范围从上证50目标向沪深300扩散,更多的优质行业蓝筹龙头将得到补涨机会。


11-22 13:40

13:39

美芝股份 是前期的送转人气品种,昨天再度历史新高,今天休息,资金的目的其实很明显,就是利用市场目前氛围开始回暖,引导送转预期的角度,这只股只要接下来再来一个放量突破的阳线,那么形态就完美了,驼铃昨天推荐大家跟进,也在等放量突破出现。


11-22 13:43

13:43

中国建筑 底部不断太高,这样的大权重,在平常时候,走的是仙股的行情,当风口来了,走势也是非常强势的,一般具备不错的持续性。我们继续跟踪。

11-22 13:48

13:48

海螺水泥 继续拉升,驼铃在上周三以及上上周都有推荐的一只中线品种,跟上的朋友,现在利润不少了。中线继续坚定信心,实力见证。


11-22 13:51

13:51

个股几乎全面回落,但是没关系,茅台也不是天天涨,只要上涨趋势不变,回落震荡都是正常走势,选择绩优白马并且未来继续高成长的个股,坚定持有不动摇,未来回头看,每次下跌都是加仓良机


11-22 13:59

13:59

今年已经有30%的股票跌破去年上证指数2638点最低点的价格,跌幅超过30%的股票超过800只,亿万股民看着指数天天涨账户资产却不断缩水个股心急如焚;很多股民和私募基金、券商资管不堪忍受连续亏损不得不个割肉抛掉创业板业绩一样优良成长性更好的小票,买入这些股价已经翻倍的白马绞肉机;引用新华网说的一句很有意思的:“很多股民和私募基金、券商资管不堪忍受连续亏损,不得不个割肉抛掉创业板业绩一样优良成长性更好的小票,买入这些股价已经翻倍的白马绞肉机。

11-22 14:01

14:01

中小板指数领跌跳水,白酒板块暴跌,次新股也是重灾区,单纯凭人气和市场情绪炒作的次新股目前是坑多肉少,刚开板没有符合主流热点的次新股尽量少碰 。


11-22 14:10

14:09

中国平安、贵州茅台带头引领白马股调整,做白马股有一个好处就是 大盘调整回档的时候,他往往回档不深


11-22 14:17

14:17

个股有盈利的一旦反抽就要先撤离; 持有的一旦跌破关键位置要出局,今天指数最高是30个点,现在即将绿盘,这走势今天得埋掉多少资金,尤其是追高进去的资金才最郁闷。

11-22 14:27

14:25

目前题材方面芯片依旧是最强的,5G今天没什么大动作,午盘芯片概念也有所回落,驼铃觉得,这个版块不会马上就死掉,后期依旧会反复,而回调依旧是上车的机会,激进者可以关注一下紫光国芯的回调机会,该股是龙头,驼铃觉得这里买不是问题。

11-22 14:32

14:32

两市指数今日全天出现了巨大振幅,早盘两市指数全线飘红,做多动能十分充沛,但是权重股在大盘一片大好的时候,突然出来搞事情,创业板率先下跌翻绿,带动其它指数缩小涨幅。午后整个市场开始变脸,深市指数全方位下跌飘绿,并且震荡下行扩大跌幅,其中深成指和中小板指的跌幅一度超过1%,让人不敢相信这是在一天内发生的,连沪指也跟着发生跳水翻绿,市场完成了一片大好向全盘下跌的转变。问题还是出现权重板块的异动之上,其实昨天上演的也是同样一幕,权重拉升助力指数扩大跌幅,大盘的实际赚钱效应其实很低。其实从大盘大长腿探底上行以来,整个市场的赚钱效应并没有好转,始终都是个股涨少跌多。只不过权重股已经扭曲了指数,使得指数并不能代表整个市场的真实情况,但是这种对指数的扭曲必将迎来杀跌的报复,今日的深市跌幅就是最好的说明

11-22 14:42

14:37

由于市场的分化,市场赚钱效应还是聚焦在局部热点,比如这两天持续火热的4G5G概念和芯片概念板块,但是今天早盘强势表现的芯片股后来却滑落了,主要原因就是新热点军工板块的崛起,充分显示了主力资金喜新厌旧的心理,所以当下的题材炒作十分难以把握。稳健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当下市场轻仓观望,或者还可以采取一个新的投资策略,那就是以大为美,选择一些大市值蓝筹个股进行投资,这些个股主要是大资金的战场,机构基金抱团效应明显,在大盘调整的时候,走势相对而言比较稳健。

11-22 14:43

14:43

一波分时急杀过后短线主力——游资正式开始出手,发动了超跌次新科技股300706阿石创冲击涨停,重新把摇摇欲坠的科技股托起,此外两只昨日跌停的次新股刚刚也分时直线冲击涨停,次新的暴跌效应开始得到缓解,游资在发动短线行情的同时也起到了维护个股行情情绪的作用、


11-22 14:53

14:50

芯片拉尾,驼铃刚刚14:25分的时候叫大家关注的紫光国芯吃涨停啦,跟上的朋友,继续赚,5%利润轻松抓。爽歪歪,题材股热点目前还在芯片。但是节奏把握不好操作依然会亏损,这一点只要是跟上驼铃直播节奏的朋友都不会错。支持点个赞,谢谢。


11-22 15:01

14:55

好在尾盘个股也跟随指数回抽回来了,明天看题材转换 82涨就好了


11-22 15:07

a

11-23 09:38

z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