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三 实盘直播(早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2-06 08:53

早评: 周二市场就是典型的两极分化,一边上证50稳稳攀升,涨幅一度超过2%;另一边中小创一泻千里,再创本轮调整新低。上证50极度庇护的3300,已名存实亡,连续2天反弹后,要警惕上证50短期的震荡回落。大盘在失真的状况下,要多关注深市和中小创的走势。特别创业板,近期维持两阴夹一阳的走势,加速大跌,不排除周三会有反弹,若反弹失败继续杀跌,则要注意短期风险。创业板的转机,看来还需经过充分震荡,月线看若是能走出类似7月的探底回升收下影,站稳60月线,有望强化转机的概率,所以还需耐心!

12-06 09:03

09:01

近期的市场持续在3300点附近震荡,目前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探底3300点围而不破!市场主板指数看似风平浪静,公司个股跌幅实则巨大,估计大家也是被行情弄得很是纠结! 市场整体仍是严重分化行情,中小盘股反弹两个交易日后变得萎靡不振,次新股更是暴跌,而上证50个股却是集体红盘护住指数!近期次新股大跌与证监会对高送转公司保持从严监管的高压态势有一定关系。


12-06 09:06

09:05

对高送转的监管直接导致市场投机资金在当下市场调整时失去了一个炒作机会,但是同时我们也要看到随着市场的规范,我们的市场也正在经历阵痛!现在是A股国际化,这将会是常态,其实我们看到美国股市在涨,也是只有那么一小部分股票在支撑着而已,香港也是一样,最终资本市场就是这样。在未来,结构性的分化行情,将会延续很长一段时间,因为中国股市的炒作逻辑已经发生质的转变。

12-06 09:12

09:09

所以如果我们不及时调整观念和思路,难免财富会不断的缩水,而一旦缩水到一定程度,就算到时候弄明白了道理,也就很难翻身了。所以我们一定要看清大势,顺势而为,厘清自己的思路,转变观念,与时俱进!

12-06 09:13

09:13

不要再去妄想以前的牛市普涨的时代,也不要想当然的不看公司基本面,认为随便买只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一直放着就能赚钱了。学会面对市场,适应市场的生存法则,才能在市场更好的生存!

12-06 09:25

09:25

这是近年来继总舵主徐翔-光大杭州庆春孙哥-华泰成都蜀金肖大佬-中信溧阳东北猛男-华泰厦门厦禾赖大佬-华泰荣超徐大佬等顶级游资之后,最新一位荣登证监会游资光荣榜的重量级游资。没想过连佛山也有漏洞,这真是雷霆扫穴。佛山确实是千年不变的涨停板确认打板加仓,他不搞板前点火扫货一类的主观引导动作,他的绝大部分打板操作都是基于对当天短期市场人气的集中爆发,多数是跟风打板操作,这与温州帮-山东帮的自导自演拉升有本质区别。如果连佛山模式也被列为禁用招式,那A股市场的其余游资手法该何去何从。驼铃怀疑成都部分游资怕已经在去证监会喝茶的路上了。

12-06 09:32

09:31

早盘竞价阶段权重补跌低开明显,中小创的低开幅度整体较小,次新股方面不少刚开板的品种出现高开动作,留意今日权重调整后让位于小盘超跌股的反弹机会,就目前来看刚开板次新股和超跌次新股有部分机会,重点关注.。


12-06 09:44

09:40

现在次新股也是开板越来越早了,3个板的也开了,奥士康可关注。


12-06 09:49

09:49

不着急,新股最近持续性太弱,很多当前炸板,很多今天涨停明天跌停。今天早盘是游资开始寻求市场的新股突破,驼铃觉得,新开板个股依旧具备优势,我们可以看一下是否如此。


12-06 09:53

09:52

有研新材 几天拉升都不错,今天跟上的朋友小赚中,前几天买进的朋友今天补仓也都基本持平了,不要着急,耐心等待一下。

12-06 10:02

10:02

聚灿光电300708 成为继掌阅科技之后日内第二只超跌涨停的次新股,开盘已经说过次新股的机会在于超跌次新和开板次新,而科技股的反弹机会在于芯片和半导体。


12-06 10:16

10:15

创业板快速回落,早盘冲高近1%,现在接近绿盘,目前指数除了中小板没有破半年线,其它的基本破位下行


12-06 10:21

10:19

有研新材继续暴涨,漂亮,成功反包昨日大跌,跟上的朋友,赚钱啦,爽吧?该股驼铃本周每日都有推荐。


12-06 10:31

10:29

鹿港文化 这走势,这两天还是很抗跌的,周一的那条大阳线比较有意思,属于异动,可以观察


12-06 10:55

10:54

韦尔股份 继续拉升,大家应该还记得吧?驼铃在周一盘前叫大家把握波段机会的,今天继续爆发,跟上的朋友10%点的利润 是最少的,相信大家看到了,芯片概念驼铃这几天一直在跟踪的板块,实力见证。


12-06 10:59

10:59

今日早盘济民制药低开后直线跳水封死跌停,股价闪崩。消息面,沪深交易所2017年12月05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济民制药因成为日换手率达到20%的前三只证券上榜。我们再来看看此股的技术形态,该股昨天放出上市以来的天量水准,且换手率高达34%,比平时换手率放大4倍多,高位高换手率如此诡异的个股,不是换庄就是出货,下次我们再遇到这种票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必须要离场观望。


12-06 11:09

11:08

浙江龙盛 这走势,前面连续几个大阳线直接到前期高点,但生不逢时,遇到指数调整,在高位进行横盘震荡,这种股,一旦市场回暖,经历充分整理之后,还是很可能有机会的。


12-06 11:14

11:13

上证50和大盘指数跌了一上午了,继续跌不反弹的话,对市场人气和拉升的个股有负面影响,但是就大盘今日跳空低开继续下跌不反弹来看,驼铃觉得不是坏事,风险进一步释放,技术上明后天将反弹上涨,今日是低吸机会,不过大热点——芯片的低吸机会早盘已经过去了,但重新进入主升浪中的芯片还可以积极参与


12-06 11:18

11:18

这几天大盘基本是靠权重在护盘,今天权重表现不强,大盘马上就破新低了,芯片概念炒作时间也不短,拉升的力度没有一起这么迅猛,这里需要新的热点出来才能支撑大盘再次走强,目前来看,也就大盘股更受资金欢迎了,我们继续跟踪。

12-06 11:29

11:25

日内市场极度缩量,指数在跌但是抛压在减小,目前缺乏的是做多动能和信心,底部股和超跌股之所以走的强一些 ,主要原因就是成交量小、抛压小,发动上攻的资金不会担心被潜伏盘砸盘,符合形态要求和板块方向的个股会先上攻,这个位置要做的就是静待行情转折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