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三 实盘直播(午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2-06 12:56

午评: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50、周期股领跌蓝筹,沪指跳空失守3300点整数关口,于3276点获得支撑,维持弱势震荡,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53.2亿,较前一交易日1124亿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或维持弱势震荡,沪指跳空缺口不补,失守3300点整数关口,短期若不能快速收复的话,主板或延续中期调整,保持谨慎为上。创业板技术反抽如期而至,而量能依然是制约反弹的瓶颈,5日均线便成了反压,反抽附近做好高抛操作。存量资金博弈下,上证50出现调整,对八成小票来说依然是最大的利好。高送转的高压引发蝴蝶效应,主流题材随之被动下跌,但外因导致的下跌往往是机会大于风险,而每一次暴跌都是调仓换股的好时机,驼铃反复强调的中国芯今天再次爆发,次新高送也出现共振反弹,这是被政策最先打压的超跌板块,如果次新能够企稳反弹,创业板也就差不多探明短期底部,而且每次跌停潮洗礼后,都是理性回归的过程,绩优成长股还是坚定信心捂住筹码,切勿跟风杀跌。

12-06 13:20

13:13

早盘杀指数,下午杀个股,目前中小创指数或个股也开始震荡回落


12-06 13:22

13:21

次新再度跳水,中小创这波杀的狠!现在市场是没有热点的,抢反弹也要手快,今日主要是芯片给了超短机会


12-06 13:52

13:52

次新正如驼铃早盘09:49分所说,新开板个股依旧具备优势,大家可以看看驼铃早盘推荐大家跟踪的奥士康,现在正冲板中,跟上的朋友恭喜恭喜,获利中。实力有目共睹。

12-06 13:55

13:52

广汇能源 这走势,你看下周线就知道,这周直接跳空高开突破之前很多的压力位,所以,主力的志向何其远大你知道的,这种股今天再度被炒作不奇怪,就算后期成为中线大牛也不奇怪的


12-06 13:57

13:57

钢铁 目前最顽强的就是 三钢闽光002110 前期主力建仓太充分了,大平台突破,这是第一波主升浪。回调后还将启动二浪行情。


12-06 14:02

14:02

两市大盘和上证50等指数都加速杀跌,跌幅都超过1.2%,大盘离3250已结只有12个点,明天将开始短线超跌反弹了。


12-06 14:19

14:19

风险!风险!我们交易者最无奈,最不喜欢的可能就是这两个字了吧!因为在交易者的世界里,风险代表着亏损,亏损代表着失败,失败代表着,总之很多不愉快的事情都是由这两个字引起的,所以,驼铃交流过的无数交易者,无不把制约风险放在自己交易系统中最重要的位置上。

12-06 14:31

14:30

大盘急跌至3250点附近后抄底资金再度出现,目前科技股从超跌及反弹转向新高品种,如果士兰微这个位置能够拉出一个新高涨停,那么无疑对整体科技股板块而言是非常提振士气的,科技股的再度走强,也直接带动了创业板从大跌到目前再度翻红上涨,中小板即将跟进实现翻红,早盘驼铃已经说过了日内个股行情的主要机会就看次新和科技,转折点要出现更需要这两个板块的发力,目前个股行情有出现暴力反攻的趋势。上海贝岭、有研新材也都在冲击涨停板,这都是驼铃这几天直播关注的重点,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实力见证。


12-06 14:35

14:32

新劲钢也开始翘尾了,还不错吧?强者恒强的市场,在今天如此弱市行情中,不亏已经万幸,更何况在驼铃直播,收益都是相当稳定的,大家看看士兰微,日内十几个点的利润,明天肯定是有利润的了。

12-06 14:42

14:42

士兰微600460也成功涨停了,科技股成功起势,目前7家科技股逆势完成涨停,直接带动个股行情完成反转,创业板如离弓之箭继续飙升,大盘也从下跌48点到目前止跌17点 。


12-06 14:55

14:53

短线题材机会基本在5G、芯片身上,每次指数超跌反弹,这两个概念都能第一时间反击。目前这两个题材只是预热期,明年上半年会有个冷却的行情,下半年才是高潮点


12-06 15:02

15:00

大盘今日探底回升,单针探底吗?这个盘面机构绝对是有什么消息,不然不会这样走势,驼铃成功抓获4只涨停板,还不错。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驼铃或者觉得驼铃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驼铃的队伍,不断壮大,驼铃有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