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四 实盘直播(早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2-07 09:08

早评: 三大盘直接跳空低开跌破3300,这两天逞能的上证50正如预期一般,乖乖下来了。都说置之死地方能后生,用来形容周三的盘面再准确不过,探底回升值得庆幸,但不宜太过激动。回顾历史,近年来沪指的阶段筑底,都是采用稳固的双底形式,所以对于现在这波震荡筑底,也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我们坚信前途光明,但是道路多有曲折。盘面上引领反弹的是大跌之后的创业板,因此近期反弹想持久,还是要以中小创为重心,上证50则保持震荡调整缓步下探60日线。还是那句话,中小创多多关注!操作上周四可能会再次下探,若是回踩不创周三低点,可以适当逢低进场

12-07 09:45

09:40

两市大盘小幅低开,昨天盘后驼铃分析了,大盘尾盘拉升太大,下影线太长,所以周四还将回落震荡,短线阻力3300点,但不会跌破昨天下影线,今日低开回落将反弹震荡,早盘回落是低吸机会

12-07 09:50

09:50

暂时蓝筹股意见有点不统一,稀土、电力等小蓝筹想护盘,但一线蓝筹稍微滞后一些,不是特别愿意直接反抽,而且蓝筹上台,中小创不易飞,抢筹意识会强烈,但我认为即便下移回踩,也就算摸一下3270点附近的多头筹码再起,因为昨天入驻资金很强,还有一点大家也要铭记,上证50的筹码在3300点,所以这时候他们是亏损的,在近期必须收回,让超级主力亏钱?没门

12-07 09:52

09:52

士兰微 继续冲高,还不错,该股驼铃在昨日推荐大家把握的芯片龙头股,跟上的朋友,这里可以开始获利啦,落袋为安。两个交易日10%利润以上。


12-07 09:54

09:54

创业板人气股再度走强,龙头安硕信息直线封板,龙二全通教育大涨6%,赢时胜、任子行小幅拉升跟涨。


12-07 09:55

09:55

今日行情的操作核心重点在于,科技股把握日内冲高后的高抛机会,而不要去追涨科技股,超跌股会出现龙头进一步确立超跌反弹效应,其次就是周期股主要看水泥钢铁房地产的机会。


12-07 10:01

09:59

大盘上涨空间有限,上证50和沪深300今日无量,调整也不充分,还有震荡空间。深市和创业板是短线操作的主场,耐心等待低吸的机会。


12-07 10:05

10:02

有研新材600206继续加速拉升,芯片板块新龙头,但反弹受阻回落,该股驼铃本周上半周一直都在推荐该股机会的,跟上的朋友,爽歪歪,获利不错了吧?实力有目共睹。




12-07 10:07

10:07

目前看,个股普涨的可能性大,暂时还没有出现一个特别强势的板块,大家要知道的是大跌之后的震荡属于磨盘过程,而自救盘和报复盘都会在近期出现,而且今天的低开有助于消化最后的恐慌盘,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太多

12-07 10:10

10:10

全志科技300458该股是创业板的低位芯片,经历过几次大盘的大跌后重心都在上移,今日量价关系不错,早盘震荡消化抛压不大,短线有继续走强的趋势,注意逢低跟踪。

12-07 10:29

10:25

核电板块底部超跌反弹,目前盘面二次回踩整体表现稳定,次新股方面稍弱


12-07 10:34

10:32

有研新材 继续拉升,7%的涨幅了,跟随的朋友。爽歪歪。其他直播推荐跟踪上海贝岭、士兰微均大涨,继续把握利润为主,实力见证。

12-07 10:34

10:34

大盘今日回落后有反弹震荡,但是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持续向下,影响市场人气和信心,如果继续大跌,也将影响大盘

12-07 10:42

10:41

近期问超级品牌白马股的比较多,以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等为代表的一类股问可不可能抄底的很多,这个板块还没有调整结束,而且就跟丢出去的皮球一样弱性动能在递减,属于下跌路上的休息机会,即使有反抽上涨也很弱,不要重仓参与,除非你是作中长线的资金,现在趋势破坏了,手中有筹码的人要注意短期反弹出局机会。

12-07 10:43

10:43

目前领涨的板块是高送转和军工以及部分资源,高送转是压迫最惨的板块,反弹起来也最快,但人气难马上凝聚属于超跌反弹。军工最近今天开始异动,数据走强,目前3家涨停都是连续阴跌后的超跌品种,后市可以留意下强势股的低吸机会。资源股短线还不是很强,就个别股在领涨,板块合力不够。


12-07 10:51

10:51

军工异动了俩天,出现在几只涨停股,一下给带起来了,市场热点将会围绕航天航空、航母概念、北斗导航、船舶制造、大飞机相关板块展开。

12-07 10:57

10:57

5G板块最有可能接力芯片板块展开反弹。目前日内龙头是超跌的纵横通信。龙二就是华脉科技

12-07 10:58

10:58

603602纵横通信直线启动涨停,超跌次新股是目前很多抄底资金的关注点,创业板指数小幅翻红,主板虽然看似指数跌幅较大,实则个股没有大多调整,大跌股不多,基本都是微跌状态。

12-07 11:08

11:07

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都大跌1%,大盘也被拖累继续杀跌,芯片和5G潜力股继续逆势拉升,驼铃跟踪布局的有研新材600206有望连续涨停板,龙头强者恒强啊。

12-07 11:20

11:15

指数早盘上来些又往下杀了,主要是银行、地产等权重主导的,个股题材表现一般主要逻辑还是超跌,但恐慌情绪不浓厚,最近可以在题材里找找机会但要控制下仓位,暂时不要碰蓝筹白马

12-07 11:30

11:26

今天大涨的除去昨日芯片板块基本是低位个股,也符合昨日博客直播提到的,芯片 周期 低位个股轮番动,有研新材迟迟未能涨停,跟上的朋友这里还是继续止盈为主吧,落袋为安。


12-07 11:34

11:29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前期的芯片龙头江丰电子300666前期持续暴涨,带动芯片板块,经过2周回调,昨天企稳反弹,跟600206都是芯片材料龙头股,近期有研新材600206已结束持续暴涨,江丰电子300666超跌反弹必将出现一波反弹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