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四 实盘直播(午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2-07 12:51

午评: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蓝筹中仅军工核电、稀土永磁表现强势,上证50及白马股继续深度调整,沪指低开低走维持弱势震荡,早盘上证50延续调整,压制主板维持弱势震荡,成长股结构性修复行情,但没有蓝筹搭台,整体表现犹豫不决。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76.8亿,较前一交易日853.2亿有所放大,但依然维持低迷水平,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或维持震荡为主,继续控仓低吸高抛,差价为主。创业板依然受量能制约,维持短均附近震荡蓄势,盘面上悲观情绪明显缓解,但想进攻依然需要蓝筹搭台,否者还是蓄势整理概率较大。经历了连续的调整,结构风险已大幅释放,科技股再次扛起领跑大旗。若日创板刷新新低后反弹,短期已有见底迹象,理性回归还是主基调,绩优成长股还是坚定信心捂住筹码。


12-07 13:05

13:03

证券有点做空的架势,资金流出6亿,这就是羡慕嫉妒恨喽!中小创想起来关你屁事,闲的蛋疼吗?现在超级主力和游资的战争何止何休?A股都需要迫切的救起,还不团结。

12-07 13:09

13:08

每次出现证监会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数都是以调整来应答

12-07 13:12

13:11

从早盘今日资金运行的轨迹来看,兵分两路开展攻击,首先是中国核建带领的核电板块,其次是中兵红箭带领的国防军工板块,其实也就是军工这一板块,因而名单大部分应该是军工国企,军工十分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热点,投资者可以保持关注。周四两市各大指数再次维持弱势震荡,由于权重股的继续回调,深市三大股指表现较为强势,创业板指冲击上方5日均线,但是由于量能的制约加之昨日强势的芯片概念有熄火迹象,板块分化较为严重,目前市场依然可以断定为结构性行情,午后指数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技术上看,5日线下穿半年线短期对大盘形成强有力的压制,同时kdj指标与macd指标显示,目前大盘仍处在一个震荡的行情当中。操作上,在目前市场震荡行情下,选择那些有逆势反弹的个股逢低介入,但是要长线把握,控制仓位为第一要素。

12-07 13:22

13:22

奶茶第一股香飘飘上市后,没封板几天就开板,今天之所以走的不算特别好是因为今天早盘开盘是涨停价格开的,其实昨天应该开板后换手的,但强封,今天又是顶一字,预期没有那么强了,所以并不是开的越高越好,香飘飘奶茶驼铃最早在2007年买过喝过,之后的十年基本没有买过,直到去年有买一次,你们为这一年销量可以绕地球几圈的奶茶贡献过多少。

12-07 13:24

13:24

午后指数惯性探底后,权重开始出现企稳迹象,日内整体机会有所欠缺,主要原因是科技股反弹后,新的接力板块尚未出现跟进,这个位置创业板先止跌,大盘今日若能二次探底再度完成企稳翻红,那么市场的见底反转信号将进一步确认,现在场内资金是敢于做反弹但还不敢持续参与做反转操作对待。


12-07 13:38

13:37

如果今天震荡一下午,那么明天大概率就是要反弹了,最怕的是今天尾盘出现蓝筹做空,所以大家知道这一点就可以,而且近期持有的股票依然可以在低位持有,无需担心更大级别的下移,从大盘指数来看,今天相比昨天更像是筑底

12-07 13:42

13:42

反弹终于出现,两市大盘和上证50、沪深300以及两小板指数现在快速回拉,潜力股加速拉升


12-07 13:59

13:55

今天板块带动人气的没有,都是乱战,午盘高送转,360开始活跃,持续性有待观察,不建议盲目去追,一日游的概率比较大。


12-07 14:07

14:07

高送转板块近两日逆势表现不错,300038梅泰诺反弹新高涨停,目前分时走势360板块集体启动,601313江南嘉捷冲击涨停,主板方面还需要出现整体性板块的引导


12-07 14:15

14:15

浪莎股份 铁公鸡一只上市后都没有分红,然后大跌,今天继续跌停,别人高送转又是打压,那以后是不是只能分现金了?

12-07 14:27

14:25

科伦药业这里可能是低吸的机会,前几天大阳线去冲前期的压力位,但是盘面不好,所以主力采取了休息的方式,现在整理后有企稳的迹象


12-07 14:31

14:31

市场情绪还是不足,601313江南嘉捷午后三次封板都被砸开,该股作为一个市场人气焦点所在,其走势也代表了游资的动向和场内合力的倾向,今日两市共10只自然涨停个股,其中有8只都是超跌缩量股,说明资金的恐高心理仍然存在。


12-07 14:35

14:33

鹿港文化 这只股大家可以关注一下,驼铃昨日叫大家低位关注机会的,前面一直构建矩形平台,昨天已经有效突破了,今天继续震荡突破,这里有机会走出波段行情。


12-07 14:40

14:40

关注证券能否在明天雄起,证券雄起,筑底再起会更加明确,而中小创的资金入流确实很明显,不仅仅是昨天,今天也在流入资金,所以底部一旦明确,那么近期大家苦苦的挣扎都会换来好的机会

12-07 14:43

14:43

沪股通尾盘快速跳水,昨天流出38亿,今天再度流出2个亿左右,不过,资金量比前两日有所减缓,不是继续疯狂出逃那种态势


12-07 15:19

z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