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五 实盘直播(早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2-08 08:58

早评: 昨天驼铃提示反弹会以中小创为重心,但要谨防周四的再次回踩。大盘果然再次下探,但没创新低,说明周三的低点3250附近短期有支撑;但年线就在脚下,不排除空头最后一扑盘中跌穿年线,到时出现放量的话,别怕,正是抄底良机!而且60分钟的持续背离,也凸显出技术反弹的强烈需求。作为当下人气聚焦的创业板指,只要延续强势的表现,盘中回踩不创新低,那么当下的5日线金叉10日线,价值就很大。现在就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我们更应该积极去捕捉转机。

12-08 09:03

09:01

大盘延续跌势,依然是权重、周期类蓝筹及白马股联袂砸盘所致,本来是大跌,孰料某队在最后15分钟又拉几个银行和保险股脉冲做收盘价,从而收出长下影。白马股和高位大盘股砸起来的力度并不比小盘股差,这就是涨多了尤其是恶炒后的风险,短期而言即使有反抽也没多少参与的价值,之前主导蓝筹行情的港资连续撤离就是不好的信号,而年底机构也有兑现的预期。


12-08 09:04

09:04

热点题材还有活跃但分化严重,前天最强的芯片板块出现一波三折在预期中,然而上拉的个股一直是围而不攻而拉不出板来就不是好状况。其实芯片板块老是这样反复炒并不利于大局,它太活跃就压制了新热点的出现,没新热点出现就难有大级别的反弹行情,有的就只是结构性分化很突出的行情。


12-08 09:08

09:07

前天有预期到资金会攻击5G概念,只是大涨个股多是尾盘才偷袭就算不上强势,短线难炒出芯片那样的力度。有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芯片尤其是5G概念领涨的都是次新股,这说明次新
的模式在复活。次新板块反弹起来又掉下去主要受近些天的开板新股大跌拖累,这个板块依然是只有极个别质地特殊的个股才有行情的格局,不过有些超跌很严重的质优近端次新开始在蓄势,很多超跌近端次新已经处于易涨难跌的状态了,这一点值得跟踪,调整不充分的新股还是容易跌。


12-08 09:21

09:21

大盘昨日走势不如预期,然已经跌不出量来就难杀跌到哪去,地量后有没有地价无关紧要,指数暂时不至于悲观,只是有反弹可能也是小阳之类的弱反,昨天没有趁势上攻就需要时间来换取空间。其实个股氛围不算太差,结构性机会尚存,今年以来就不要还老期望什么普涨行情,结构性分化已经是常态,能有热点表现就算不错了。

12-08 09:34

09:32

两市低开,上证指数开盘3264.48点,下跌7.57点,两市竞价能量19.5亿,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缩小,两市上涨887家,平盘928家,下跌1338家,江粉磁材不知不觉中再次突破新高了,强者恒强,继续把握突破后的拉升机会。

12-08 09:38

09:38

早盘三大指数低开高开,期间主板低开未破3254点支撑位,再看早盘惯性回踩过程中是否支撑继续有效,如在此止跌企稳日内有望展开小阳反弹动作,适当把握回调低吸机会。


12-08 09:41

09:39

观察今天保险能不能来一个大阳线,现在市场信心很弱,需要大股一个大阳线来稳定信心,不然,盘整之后指数还会新低


12-08 09:50

09:48

大盘低开回落,芯片继续上攻,北京君正300223前期龙头每天轮番领涨,紫光国芯 维尔股份 江丰电子等前期龙头集体拉升,这个方向的机会驼铃昨日在直播早盘盘尾以及今日盘前都有较大家去把握江丰电子的机会,这里也开始小赚了。



12-08 09:56

09:55

目前是探底反弹,力度不小,不是底部,胜似底部,反弹从芯片,从创业板开始,香飘飘603711 小饿小困,喝点香飘飘,反包,次新股人气在复苏。

12-08 09:58

09:58

大盘回踩至3258点附近开始止跌调头,目前三大指数全面翻红,反弹行情从中小创到主板陆续展开,目前个股行情的主要反弹领涨品种还是科技股和次新股,科技股里半导体芯片涨幅居前,次新股里超跌次新反弹,新开板的次新以603711香飘飘为代表反包涨停,终止跌势宣告转强,5G也有走强的态势,注意关注低位的石大胜华启动机会。


12-08 10:06

10:05

盈方微000670 开始拉升,该股驼铃在盘前叫大家绿盘留意机会的,跟上的朋友,现在开始小赚了,继续跟踪。

12-08 10:20

10:19

芯片前期龙头紫光国芯002049加速拉升,即将涨停,驼铃最近持续推荐芯片,驼铃分析龙头会轮番上攻,果然如此,每天都有新的涨停板领涨,板块龙头品种整体持续上攻,早盘提示的江丰电子也不错。


12-08 10:31

10:31

创业板近三日无论是反弹时的力度还是下跌是的抵抗都是不错的,有企稳转折特征,目前主板的力度略显不足需要有主板类品种出现接力个股反弹,目前重点留意主板市场,资源股周期股的启动机会 。


12-08 10:55

10:54

大盘反弹受阻持续回落真的,但是看看驼铃持续推荐的芯片板块和个股,跟上驼铃直播节奏的正在享受牛市一样的赚钱机会,别被大盘蒙住眼睛,盈方微大涨。相信大家都看到了驼铃在盘前推荐大家把握的,现在也都8%涨幅了,涨停概率大,强不强?大家看的到,点个赞,谢谢。

12-08 11:02

11:02

芯片概念和5G概念似乎成为了孖生兄弟,每次芯片走强,5G概念都会跟从,近两日5G概念也出现明显的活跃,纵横通信,底部拉两板,个股也纷纷跟风反弹,驼铃刚刚直播推荐的石大胜华还在震荡,午盘再看看。

12-08 11:03


12-08 11:12

11:10

指数彻底止跌之后,后期就盯着平均股价参考就行了,平均股价不跌,个股赚钱的机会就大,平均股价已经到阻力区域了,今天钢铁都在反弹,挂住 002110三钢闽光反弹机会。

12-08 11:16

11:15

次新股反弹完成,后面再惯性跟风的日内鱼尾机会就没有不要再去跟了,目前需要注意的就是主板的转强机会,创业板从周三确立低点后目前已经企稳站上5日线 。荣华实业也翻红了,驼铃都是盘前叫大家绿盘留意机会的。午盘有望继续突破。


12-08 11:24

11:23

大盘迟迟不反弹,上午拉升的芯片除了几只涨停的都集体回落,但是驼铃实盘早盘绿盘叫大家留意低吸的聚灿光电300708持续加速拉升,午盘涨停概率大增,到时候早盘低吸的朋友稳赚赚12-13%。点赞行动起来。


12-08 11:34

11:28

对于当前市场的风险,大家只要盯住芯片板块就行,他是当前最强的板块,作为当前市场的绝对主流,对市场影响很明显,前天带动指数尾盘回升,今天带动指数上涨,只要他不死,机会就会继续轮番炒作,大家逢低把握准没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