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调基本结束,机会越来越近

周五,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早盘维持震荡走势,午后逐步放量上攻。深成指开盘不久便开始上攻,午后进一步走强。通信设备、次新股、零售等题材股领涨,上证50等权重股表现也较为稳健。从盘面上看,通信设备、次新股、零售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小程序一个板块下跌。



周五的市场走势出现了报复性上涨,沪指一举吃掉了昨日的阴线,形成两阳夹一阴的多方炮看涨形态。30分钟走势来看,沪指构筑小双底形态后已经突破了下降趋势线的压力,目前正受到颈线位及上方缺口重合压力,预计短期消化后将来突破性上涨,还没有上车的投资者抓紧时间赶紧选择优质标的逢低布局



  经过充分整理,大盘短调基本结束。其中创业板最强,而主板也开始出现主力吸货信号,大盘技术具备整体转强的条件。尤其是创业板,后市放量快速收复失地再次突破年线已成定局。



  下周次新股有望再现大面积走强,这里的次新股指的是调整充分而不是新发行不久的次新股,更不是所谓高送转的次新股,而是跌透了尤其是临近发行价附近,中长线投资机会显现品种。成长股尤其是物联网、人工智能、芯片、5G、TMT以及其它新兴产业板块,未来会有超预期收益,目前仍可关注。



  牛市成长主线是不会缺席的,而且真正的牛市上涨不是靠简单抱团白马,而是成长股整体实质走强才能实现。所有判断都说在前面而不是涨后看涨跌后看跌,

更多盘面解析敬请关注驼铃每日盘中直播,大盘,个股解析精彩不断,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