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一 实盘直播(早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2-11 08:56

早评: 沪指周线4连阴,走势与4月中旬有相似之处。说明底部不远,但是底部形成是个震荡的过程。4月中旬这波下跌,MACD从死叉到金叉历经13周,5月筑的是双底,所以后市再度走牛还需等待。日线相对灵敏的KDJ持续超卖(J指低于20)后,在周三周五走出反弹。短期反弹势头仍在,但要持续必须走稳这两步:5日线先走平再上翘金叉10日线!本周初先关注10日线(3309)的压制。证监会核发5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24亿元
,IPO批文数量连续4周保持5家,但融资总金额是最近几周最低水平,对于次新股而言是偏向于利好,不过,次新股破发又对冲这一利好性质,预计次新品种整体依然以分化行情持续下去

12-11 09:03

09:01

上周五几大指数反弹的力度还不错,只是沪指还欠缺量能支撑,缺口下面徘徊了三天还未回补就说明还只是超跌反弹而非反转,本周初还有继续反弹回补缺口的可能,但高度可能有限。沪指还需要用时间来换取空间,暂时看头和盼头都不大,市场重心在深市尤其是创小板,这从量能就能看出来,热点题材更是引领着反弹的方向。

12-11 09:05

09:05

总体来说接下来几天个股还有反弹机会,但也只会是结构性行情,适合短线投机客快进快出,跟随市场主流热点是关键,大盘股可能会充当下让大盘回补缺口的使命但难有持续性。个股机会更容易产生在回踩过程中,随着周五热点题材轮了个遍后再盲目追涨也不好,重点看次新
,芯片和5G等则需要等歇整下再来。

12-11 09:07

09:07

周末新出现的大数据概念可以说是为科技题材添新军,短线应该会有所表现,只是开盘别一窝蜂高开太多就好,高的太高就容易被砸然后留下个别砸不死的股再崛起,重点留意当中的次新股。


12-11 09:23

09:22

盘前共享:奥士康002913 近期开板新股,短线关注反包机会,盘中走强留意。

12-11 09:28

09:25

无论是之前的周期还是次新股的一时表现,都根本无法对抗提高提高直接融资比重这一当前重要使命。而在审核周期大幅宿短到半年后,2018年的新股上市节奏将进一步提速。由于货币政策将明显受到美联储宿表加息周期影响,中性稳健其实已经有从紧操作倾向,各种降杠杆双使得资金进口被限制,IPO任务与资金供给失衡将愈演愈烈。存暴资金的博弈将使得结构性行情便加极端,而一系列打击游资的处罚又使得活跃资金失去了标杆。

12-11 09:34

09:32

两市大盘微幅高开,今日预计小幅反弹受阻震荡,本周整体小反弹概率大,积极低吸热点板块龙头股,300708聚灿光电该股驼铃在上周直播推荐大家把握的一只,驼铃在直播通知大家已经在上周止盈的,短线回调再次继续逢低跟踪把握机会。


12-11 09:48

09:47

早盘三大指数延续上周五的反弹态势,中期市场调整低点确立后,本周大盘和个股都将迎来最佳反弹做多周期,驼铃看好题材本周的持续性反弹机会,其个股机会重点关注次新股(超跌和刚开板),科技股(芯片半导体5G),周期股(钢铁水泥)。


12-11 09:50

09:49

奥士康002913 翻红拉升,驼铃盘前推荐大家机会的,跟上的朋友利润不错啦,3%左右的利润空间,短线有望继续加速突破,继续跟踪。

12-11 10:02

10:01

今天由于科技股中大数据概念的爆发,导致芯片概念拉升欲望不强,这里休息一下也是很正常的,但是驼铃觉得,过几天回调完毕还将再次拉升,大家注意等待机会。

12-11 10:03

10:03

证券早盘的资金存在小级别流出,看来是被题材小盘股抢走了不少,所以闯关不太容易,但超级主力现在主要是太抠,其实近期他们的资金是很充裕的,拿出点资金闯关很容易,所以也多多关注上证50,只要上证50红盘,上证今天大概率闯关能成功

12-11 10:13

10:12

次新有走强趋势,但早有5亿资金资新的离场盘,所以大家不要追涨,否则容易盘中出现震荡或者下移,今天其实如果上证闯关成功,热点风格也容易改变,所以高位不可追,但低位不用怕。


12-11 10:21

10:21

周末高层发布的大数据利好刺激很多超跌的大数据涉及的软件和网安个股大面积反弹上攻,目前这个板块由于超跌+利好所以出现了不少底部板个股,此外新零售板块值得留意,上周五永辉超市的瞬间涨停和午后停牌给市场留下了悬念,据传是腾讯入股战略投资介入新零售领域,加之前期阿里入股新华都,目前这个板块具备题材想象力和启动逻辑 。


12-11 10:39

10:39

平均股价延续反弹,目前只要保持今日的阳线,到半年线位置阻力

12-11 10:39



12-11 10:40

10:40

指数到3303就彻底回补缺口,目前还差一些,有色、钢铁、煤炭板块反弹,带动上证50再度翻红

12-11 10:47

10:45

上证50和沪深300的前期领涨白马股共振反弹,个股方面也有多点开花的迹象,目前无论是指数还是个股均保持着不错的反弹态势,主板站上5日线进一步确定了短期方向,创业板也开始反抽20日线附近,主板目前领涨核心是白酒家电保险等权重白马所以目前短线资金参与主板的意愿稍低,但是创业板四天三大涨之后只要出现压力,短线资金必定转流周期股,周期股和科技股是呈现跷跷板效应的 。


12-11 10:55

10:53

今日白马股表现不错,白马的上涨源于马太效应,是行业集中度提升的结果,美、日经济转型期都曾出现本土品牌崛起,集中度提高的现象。新时代,中国由大到强,自主品牌已经开始崛起。而未来的市场,将是外资持续流入的市场,这些资金都有自己一套成熟的投资体系,一般不会买那些他们吃不透的企业,而我们本土逐步国际化的白马将是他们的首选! 中长期看,外资有望给A股带来每年约3000亿增量资金,预计2018全年资金净流入在3300亿左右。预计2017全年资金净流入223亿元,2018年相对2017年资金流入有明显增加。


12-11 11:01

11:00

贵州茅台 今天启动拉升,对小盘股打击不小,吸金能力太强,存量资金的市场反弹行情基本是这样,大股高潮,小股开始接力或者反过来,基本一轮之后,指数被推到一个相对高位,这时候指数就开始波动

12-11 11:20

11:20

指数回补完缺口之后,开始震荡回落了,今天无风险,耐心等待机会

12-11 11:25

11:23

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于渔,在驼铃直播中,渔还是鱼基本是兼得的,大家看驼铃直播,希望认真学些驼铃直播的操作逻辑,那才是直播的精髓所在,大家可以看看驼铃操作的逻辑是不是跟你们的不一样?希望大家点赞支持一下驼铃。

12-11 11:33

11:28

这几天拉的都是低位个股, 说明了短期有止跌希望,指数也会在月底逐步筑底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