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一 实盘直播(午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2-11 12:46

午评: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蓝筹中险资及白马股表现强势,沪指稳中有升,开始冲击10日均线;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85.3亿,较前一交易日810.9亿明显放大,但整体上略显欠缺,不补量午后反弹空间不宜期望过高,半年线附近宜减不宜加。创业板继续维持相对的活跃,中阳线逼近20日均线,从成交量上看,创板交投活跃性明显增强,主流科技股维持强势震荡,超跌软件股也在利好刺激下全线爆发,预期午后突破20日均线不难(前提上证50不能ZUO)。结构上看创业板也有突破低位横盘10几个交易日的迹象,但是半年线压力还是要注意,考虑到攻击距离较远,今天突破难度非常大,附近宜高抛操作。随着市场情绪转暖,短期还有反抽的空间,但大家不要揭了伤疤忘了疼,一旦大压力不放量去突破,二次探底的可能性还是较大的,保持一颗对市场敬畏之心,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12-11 13:04

13:03

市场反复炒作芯片概念为代表的科技题材,进一步显示出市场缺乏政策方面的新题材,终于在周末习近平提出要大力发展大数据,为这一新题材提供了政策消息面支持,所以大数据板块今日爆发涨停潮,带动创业板强势大幅高开,并且带动深市指数和沪指上行。如此一来,在上周五大盘反弹的基础之上,今日大概率再添一根强势大阳线,大盘就有了反弹变反转的基础,市场做多的激情将会再次被点燃,其中指数技术指标的修复也有望提速,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大盘将会扮演挖坑上行的套路。

12-11 13:07

13:07

板块方面大数据板块是接下来的主要行情所在,有机会演变发展成持续性热点,因为A股的特色就是围绕政策反复炒作,所以投资者可以适当的加仓这一板块的相关个股,当然涨停股难以追进,可以挖掘相关的低位个股,另一方面等待龙头股的出现和放量换手。

12-11 13:10

13:09

今天这行情,如果没把握的话,可以控制仓位,连续几天的表现,获利资金后面的抛压是在增加的


12-11 13:20

13:13

芯片 600460士兰微 开始发力!!芯片行情,一浪,又一浪阶段新高,震荡上涨 是主旋律。

12-11 13:27

13:27

今天大数据概念股做先锋,新能源汽车和白马股做中军,一线大蓝筹股做后背支援,保险、银行股快速拉指数不过,会从题材个股中吸金,继续关注芯片回调机会,大家注意,切勿追高题材股

12-11 13:31

13:29

博彦科技 这只票可以去跟踪,已经突破年线了,后面观察是在突破年线之后的方向选择


12-11 13:33

13:33

随着个股封板率的不足,午后行情逐步演变为指数强势的特征,白酒家电等板块超越科技股成为两市领涨板块。通富微电大涨领涨芯片概念龙头,午盘涨停板大概率。


12-11 13:49

13:49

今天盘面给驼铃的感受就一个字:“乱”,市场比较乱的时候不追高就好,同时持仓的个股是近期的热点,就多点耐心,等板块轮动到你的个股既可,还没有仓位或入场的朋友继续耐心等待低吸机会

12-11 13:55

13:55

盘面整体量能没有明显放大,有时候反弹初期不一定需要放量,因为放量说明分歧,初期缩量说明筹码惜售,反弹至中期阶段再放量才是合理的


12-11 13:59

13:58

指数继续上攻,继续给大家提示,要么今天见高点开始整理,要么就是明天冲过120均线,120上面进行整理,现在不用赚快钱。下次回落的时候还有一次捡钱的机会


12-11 14:01

14:01

中兴通讯 大家可以看一下,这里基本已经稳定下来,该股是5G的龙头股,跟芯片一样,都是反复炒作的,这类长期走牛的价值股在经历前段时间的大跌之后,后面还会有行情


12-11 14:05

14:05

站在年末时点看当前大盘,判断市场进一步下跌空间已很有限,但趋势性上涨行情尚需时间酝酿。中线投资者建议坚持以龙头白马为主构建组合,保持底仓的同时,以部分仓位把握龙头白马股的交易性波段机会,坚决回避监管层打击的以减持为目的高送配股、长期不分红的铁公鸡和面临质押平仓风险等个股,逢低布局真价值真成长龙头白马股。从估值的角度看,尽管成长板块整体PE依然处于较高水平,但以发展的眼光看部分优质个股无疑已进入配置区域。而就A股市场整体而言,成长股的活跃将使得市场风格趋于均衡,这将有助于改善盘面情绪,从而对沪深两市运行产生积极影响,利于后期市场稳定运行.

12-11 14:10

14:10

银行和券商等权重板块下午再度拉升,助力大盘继续拉升。上证50和大盘指数下午再度拉起,权重护盘后,近期题材股将持续活跃,积极抓热点抓龙头

12-11 14:14

14:14

今天热点来了不少,开盘先是大数据,接着就是零售,然后就是新能源,接着就是互联网金融与芯片,每一个都只是拉一把就回落,持续性最稳定的还是芯片。

12-11 14:22

14:22

平安银行等权重继续拉升,继续拉升两市大盘指数和上证50、沪深300指数,题材股还要再等等,尾盘或明天题材再加上上攻

12-11 14:33

14:30

白马股继续拉,通威股份光伏概念的,涨停,今天是家电,白酒,光伏等盘子比较大的品种在表现,如果接下来要继续拉指数,大概率应该是指标股,银行,地产,证券这些还 没怎么表现,还有一些没表现的大盘品种,京东方科大讯飞


12-11 14:39

14:39

大盘股在尾盘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盘面预计稳定下来了,题材股也开始回封有所修复,只要不出现个别核心股砸盘情况那么盘面整体上会相对好看。大数据是今天最强的板块,但今天不是参与的日子,明天出现换手板才是可以参与的,所以不该眼馋的时候就不要眼馋,做自己看得懂的交易,驼铃看好天玑科技今天的回调机会。

12-11 14:53

14:52

上峰水泥 盘尾拉升起来了,该股驼铃在周四直播盘前推荐大家把握的,跟上的朋友目前依旧持平状态,继续持股待涨。

12-11 14:59

14:57

这两天指数上涨了40个点,这得多强的一股外力才能做到,所以,接下来如果二次探底,那么就是更多大资金选择进场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