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四 实盘直播(早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 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2-14 09:02

午评: 周三各大指数上午延续下探,午后上证50受港股的影响震荡上行,随后全面回升。市场有一重大信号:地量!沪市今日成交额只有1453亿,创近半年新低。极致的缩量,说明想卖的基本卖完,抛压释放很充分,但想买的还没正式进场,因此短期也别想着大盘V型反转一路高歌,还需耐心等待放量大阳的冲锋信号。技术上深市和中小创下方5日线支撑显现,短期目标是站上20日线;而上证50和沪指距离20日线较远,先要完成向上触摸20日线的任务。震荡市节奏快,操作相对较难,但有一条基本守则:上涨舍得卖,下跌敢于买!低吸为主,不宜追高!

12-14 09:06

09:03

周三权重、白马和题材各有表现,涨幅居前的那些白马股居多的板块其实仅仅是几个大盘股虚充了指数,当中并未出现多少大涨个股,量能也并未得到配合,无量就是进去容易出来难。带量上涨的只有近期反复活跃的半导体或芯片板块,这代表着活跃资金的方向,短线也只能在这种题材里才可能赚点钱,因为反复活跃哪怕是当天套了,过两天可能还是会起来。

12-14 09:08

09:08

次新板块止跌有助于个股人气恢复,然板块并未出现明确的方向,大涨个股基本上多是跟随其他题材而起,也就是说是被动而非主动上涨,这样的持续性就难有多好,短期估计还会是震荡筑底的节奏。


12-14 09:19

09:17

地量反弹难言持续性,容易冲高回落,短时间内估计还会是横盘震荡整理的节奏。白马和题材齐涨后今天又会是分化行情,加之历来星期四的行情都走的更为艰难,短线也就仍没有乐观的本钱。这种来回拉锯的行情只适合针对那些反复活跃的题材及个股小打小闹,且需要在回踩时参与,涨起来多适合高抛。

12-14 09:19

09:20

强势股接力氛围不佳的状况下晚拉的个股可能还更具持续力,拉的太早反而更容易被砸,大涨个股以走N型即大涨后调整几天再起的居多。随意特停导致大涨后的接力性不行,那么游资就只有找那些有涨停记忆的股,这类股更容易拉动,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短线选股模式。


12-14 09:26

09:25

大盘地价地量,从长期来看是一个底部区域,但是均线系统十分难看,要么就是横盘震荡通过时间来整理,要么就是多头主动发力强行修复,目前从权重股和题材股的配合来看,很有可能多头主动向上进攻来修复,但是一定要求补足量能,投资者当下可以适当增加仓位入场。

12-14 09:34

09:33

两市大盘微幅低开,今日将小涨震荡为主,早盘芯片龙头品种还是低吸机会,干细胞概念最近都很强,乐金健康是最大的潜力股,市值和股价都很低,潜力大,逢低留意机会。


12-14 09:37

09:35

昨天领涨的芯片概念今天展开回踩动作,不过回踩的力度比较有限,驼铃直播推荐跟踪的紫光国芯继续冲高,离前高也就一层窗户纸了,加油,突破上去。该股驼铃在近期直播没少点评关注。跟上的朋友恭喜成功把握到利润。


12-14 09:42

09:39

随着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全球经济普遍回暖,市场也有望迎来拐点;今日低开幅度并不大,说明加息情绪影响相对稳定

12-14 09:47

09:45

中环股份继续冲高,集成电路、芯片、半导体板块跟风,,银信科技被大单直接拉板,很强啊,大数据概念股,通过这几天的充分整理,板块个股很多都有资金开始蠢蠢欲动了,你看像驼铃周二周三都坚持看涨的天玑科技今天也是拉升的不错,继续布局。波段看涨。


12-14 09:48

09:48

盘面整体出现冲高回落迹象,今日早盘走势预期必有一踩,回踩出现看清盘面走势趋向再做布局,昨晚美联储加息黄金板块惯性上攻这个是常态无须过分关注,工程机械板块目前涨幅居前,银行有色接力走强,先确定日内行情是否从科技股带动的个股反弹转向补涨蓝筹带动的主板反弹。


12-14 09:56

09:54

芯片股继续调整,中小创下探力度较大,关注主板机会,中航黑豹没跟上的朋友可以继续参与一下,注意控制仓位。


12-14 10:00

09:59

紫光国芯 漂亮,成功突破前高,这里便是晴天,跟上的朋友,看力度,如果拉升力度减弱的话,驼铃觉得还是先止盈为上,落袋等待机会,跟上驼铃直播节奏的朋友,获利稳稳的,直播天天都有推荐把握,看就你上不上手了。

12-14 10:04

10:04

大盘继续回落,芯片龙头股紫光国芯持续逆势拉升,芯片龙头是轮动的,昨天该股死活涨不动,今日他领涨,芯片龙头股还没加速拉升长阳的,不要认为没实力,随时会加速拉升,像士兰微,是不是拉升一把又是新高。

12-14 10:11

10:11

八一钢铁等钢铁股,业绩没的说,后期继续走强是大概率,喜欢这类的可多加关注,做中线较好。在这几年国家节能减排的力度下,钢铁后期价格也将有望持续增长,中线关注。


12-14 10:13

10:13

芯片龙头换来换去,个股涨幅也是一浪又一浪,震荡上行;紫光国芯、北京君正、中环股份也不会一下子全部涨完,而是震荡上涨的节奏,走走停停,洗洗再拉,要的就是这个节奏,每天摇摇晃晃到最后又是新高。

12-14 10:29

10:28

指数当前位置走得很曲折,所以,一般来说,会做的人都会选择低吸高抛,追涨是现阶段风险收益比最差的一种交易手段;什么样的市场你采取什么样的策略你得心理有数。预判很重要,但是应对更重要,就像今天所有人都在看紫光国芯的新高,这是人性,紫光国芯之前整理蓄势的时候没几个人看,但是驼铃一直在推荐大家把我,今天突破大涨了,大家都开始看了,而驼铃早在周一就已经叫大家去把握了。我觉得大家这种思维不变的话,很难赚钱。


12-14 10:42

10:42

最近几天能够活跃的有效时间就是开盘半小时和尾盘半小时,中间时间都比较的垃圾,要量没量,有涨没涨,这也间接说明资金观望的时间要大于操作时间,也就最后半小时偷袭下尾盘做做一夜情。


12-14 10:47

10:47

两市量能极低目前不到640亿,说明市场心态非常谨慎,3300点附近反复争夺,多空分歧有待消化,市场既缺乏热点,又没有增量资金配合,3300点想强势收复并且站稳数日挺难,短线不要盲目加仓,继续轻仓观望策略,等待更安全的入场信号。

12-14 10:58

10:57

在机会不明显的时候就要耐心等待,紫光国芯002049今天走很好,但是驼铃在09:59分的时候就跟大家说了,如果这里拉伸力度减弱的话,前几天跟上的朋友还是以止盈为主,而上周五就在推荐关注机会的江丰电子300666江丰电子今天再次再度启动,安全且有爆发力。所以这里继续向上突破的概率就比较大,大家不妨跟踪一下,跟上的朋友现在利润也不低了。



12-14 11:01

11:01

三大指数二次下探再破日内新低,日内低点暂无构成,目前看指数冲高回落后处于日内回调趋势中,个股机会将受到压制,前两日大涨的科技股今日不要参与以免调整补跌,主板方面有低位蓝筹的轮动补涨机会,但是多需要潜伏参与,昨日的反弹是地量反弹所以持续性必然不足,所以在早盘开盘时驼铃已经说过今日预期必有一踩,指数看涨不追涨,急杀才是买点,中期底部结构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运作。


12-14 11:08

11:08

到现在还有人问驼铃要不要买证券股,都不知道说了多少回了证券暂时不看,驼铃今年只在行情相对好时买过一次,现在券商板块继续杀跌,再创新低,GJD的弃婴没人要的,你们还要凭什么!

12-14 11:11

11:11

莱宝高科 大家可以看一下, 该股昨日一阳突破多跟均线,今天进入整理蓄势, 很健康的走势,后期走强的机会比较大。

12-14 11:21

11:21

下跌看承接、上涨看脉冲;这二点能够很明显的反应一个股的资金实力;如果无承接,无脉冲,往往看点不够,可以放弃。

12-14 11:32

11:28

大盘跌下去低迷震荡,芯片龙头股紫光国芯002049再度拉升,驼铃今日盘前有推荐,早盘把握的朋友现在也是有利润的,前几天买进今天止盈的也都利润不低,节奏还是要把握好。这次拉升人气会增加,关键是要看有没有个股联动,目前看上海贝岭600171快速拉动拉起,下午继续拉升还将有更多个股联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