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冬天即将过去,春风徐徐吹来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早盘维持震荡走势,午后逐步放量上攻。深成指开盘不久便开始上攻,午后进一步走强。通信设备、次新股、零售等题材股领涨,上证50等权重股表现一般。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55%,报收3289点;深成指上涨1.24%,报收10935点;创业板上涨0.85%,报收1792点。从盘面上看,通信设备、次新股、零售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小程序一个板块下跌!


我们在昨日说过,市场缩量下跌后且下方面临重要支撑位置,短期将震荡走高。今日三大股指全线小幅放量上涨,且技术走势上看,均形成了阳包阴的吞没看涨形态,技术指标MACD绿柱持续缩小,表明杀跌力度逐步减弱,从阶段性缩量也可以看出。那么,短期市场将进一步走强。


各个股指近日的低点有望形成阶段性低点,即使再有回撤,下方年线位置的支撑依然强烈,不会轻易跌破。当然市场依然不会出现V形反转态势,将维持区间震荡走高的概率巨大。如果盘整的时间够长,阶段上涨的基础就牢固。具体走势我们依然需要观察!


从盘面上看,超跌题材股止跌的迹象较为明显,高位蓝筹上涨动力不足,市场投资风格逐步转向的迹象显现。从市场的运行规律及大的政治方向来看,中小创的机会要远远大于高位蓝筹股。眼下虽然是寒意逼人,但冬天终将过去,春天将徐徐而来!


明天就又是周五了,截止到今天大盘微涨0.07%,可以说是不涨不跌,但深成指的涨幅达到了1.6%,和上周相比已经好很多了,明天只要能够走的相对稳定一些,就将实现周线收阳,结束周线四连阴的走势,这也是大盘企稳的一个重要标志。这个月是本年度的最后一个月,已经快过了一半了,在年底的时候由于资金面及机构结算的问题,行情走得相对疲弱也是很正常的,把眼光放得更长远一些,提前想想明年的行情怎么走?可以提前布局哪些品种?
还是那句话,越是行情清淡的时候,越是应该努力研究盘面,在下一波行情启动之前,就储备好优质标的股,才能跑在别人前面,在明年的股市征战中赢得先机!


更多盘面解析敬请关注驼铃每日盘中直播,大盘,个股解析精彩不断,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