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两类股接力爆发

周四股指先抑后扬,在早盘小幅下探之后,便展开震荡上扬,最终几近以全天最高点收盘,收小阳线。而短线观察市场已形成两阳夹一阴的多方炮格局。


而这种K线组合对大盘还是有一定意义。说明多头并没有完全放弃,而是积蓄力量随时准备反扑。短线多头力量仍稍胜一筹。并且从沪指来看已连续7个交易日维持在2638与3016低点支撑连线上方运行,为后市打下一定基础。


诸多迹象表明市场即将再度选择方向。而就在目前横盘震荡整理当中,题材股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今天又是以题材代表的黄线形成领涨力量。虽然股指并未展现真正发力,但今天两市中明显上涨家数大于下跌家数,并有近60余只个股封至涨停。


而个股涨停潮主要集中在两个板块。其一就是雄安概念,好比像太空板业300344、创业环保600874、冀东装备000856等个股集体封至涨停。而另一方面则来自次新股,大烨智能300670、天域生态603717、建科院300675等亦分时走强,牢牢封死在涨停板上。


那么横盘走势虽然在后市方向上仍较难判断。但短线个股机会还是不错。往往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震开爆发向上。好比上述股票均来自超跌反弹类型,在连续大幅下探之后,短线已有止跌迹象,并在小阴小阳的蓄势整理中缓步向上,随后突然展开发力动作,由缓涨过度到加速上涨。但难点就在于短线蓄势突破的买点把握。


总得来说,市场各板块均窄幅震荡整理收小阳,收盘沪市向上没有突破21日均线.中小创也没有延续周三回踩.而是日线继续小阴,小阳保持横盘整理。但市场成交量能开始同比萎缩,这预示市场短线将要选择方向了。


更多盘面解析敬请关注明日驼铃盘中直播,大盘,个股解析精彩不断,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