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驼铃:周五 实盘直播(早盘)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汗风>大家好,欢迎来到驼铃直播间,如果您觉得驼铃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驼铃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驼铃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绝不或左或右。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能看到的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直播早盘每日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驼铃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驼铃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3-09 09:01

早评: 昨天两市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两市66家涨停;跌停2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759亿元,深市成交2271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403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255亿元。盘面上看,雄安、医药、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 ,由于盘后次新股万兴科技、泰永长征均涨幅巨大而停牌,而今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成功过会,观察能否二次启动工业互联网概念,毕竟昨天龙头股海得控制已经率先启动并成功回封。次新股、雄安及医药股领涨。继续把握这三个板块强者恒强的机会,妖股停牌以后观察能否有新的次新股起来领涨次新。而雄安方面能否顺势卡位成功,启动新行情。另外前期调整充分的白马股有企稳 已经 现象,昨天美的集团大涨5个点,片仔癀、恒瑞医药的新高意味着白马股也开始迎来布局良机。

03-09 09:03

09:03

妖股崛起,投机氛围好转,接下来一段时间,市场会出现大量连续涨停品种,这将是短线高手快速博取利润的阶段。震荡行情节奏最重要,前天昨天进场都不错,今天进场就会被动许多,一般反弹两三天后,市场会再度调整。

03-09 09:09

09:08

大盘昨天没有惯性回踩而是小涨,不过量能并未跟上,这会制约其持续性,短线能涨的空间有限,估计仍然是小涨小跌的震荡基调,创业板未回踩也未以中阳线向上突破就意味着蓄势歇整的时间还在拉长,有等10日线上来再涨的趋向。

03-09 09:10

09:10

指数比预期的强,然市场亮点并非指数而是个股,说明仍然是题材股的结构性行情,这种行情依然要轻指数重个股,潜伏或第一时间跟随主流热点是关键。市场情绪亢奋后又会进入分化期,近期基本上都是这样,即狂热后需要冷却而降温后又会复燃,操作上就需要在狂热后去弱留强或适当高抛,而机会更容易出现在分化歇整后。

03-09 09:25

09:24

两会维稳预期期间,大盘难有剧烈波动,总体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昨日次新股高潮,今天2股停牌,谨防次新股出现整体回落;关注雄安概念、高送转等延续性,观察有没有新热点出现,上午资金会做各种努力和试探,有些热点试探不成功,下午会回落。

03-09 09:33

雄安昨天涨停潮,所以部分品种开盘就涨停不奇怪,昨天说了,雄安持续性不是太看好。反而驼铃昨天盘前提示的高送转品种今天再次换手板300707威唐工业恭喜把握住机会的朋友,如果今天不能再次封死涨停,就要注意做高抛。

03-09 09:41

09:41

太龙照明 继续拉升,跟上的朋友,继续稳健获利,昨天跟上驼铃盘前推荐机会的朋友,4%的利润是绝对有的,嘉友国际603871也翻红了。低位跟上的朋友也都是4%左右利润,实力强不强,大家有目共睹。

03-09 09:42

09:42

沪指早盘小幅高开,个股涨跌互半,雄安概念股持续火热,太空板业、建科院、中设股份均涨停。从盘面上看,无线充电、装配式建筑、机场航运、水利、雄安等板块涨幅居前;工业互联网、有色、自由贸易港、共享单车、无人零售、保险等板块下跌。

03-09 09:45

09:45

威唐工业300707 今天不错吧再次涨停了, 继续突破新高,跟上的朋友,继续爽歪歪,该股驼铃在这两天没少跟踪该股机会,在今日盘前也还有说,实力见证。

03-09 09:47

09:47

贵州燃气 强势拉升带动次新股”概念股,驼铃在盘前推荐大家把握的晶盛机电拉升的不错吧?驼铃解析的这么详细,肯定有朋友跟上布局操作,实力见证。

03-09 09:51

09:51

开盘20分钟,无论次新股、高送转、雄安、深圳国资,热度均降低,前几天热点工业互联网、独角兽同样较弱,今天很可能热点切换。驼铃盘前点评的妖股贵州燃气,有种比自己师傅特力A还妖的走势,资金完全在里面博傻,脱离逻辑和基本面,先前胆大者吃肉。最后接力者吃面,目前这点位风险报酬不成正比了。

03-09 10:00

10:00

芯片板块国科微又在动,这是芯片里的标杆股之一,带动芯片冲高。注意下板块联动,资金热度很好,这动完那动,就是龙头被关后,市场热度不会一下子消退,但会出现盘面较乱的状态。太龙照明300650大涨5个点了,相信昨天都有很多人买进赚钱的 原因很简单,昨天午盘驼铃不止一次在点评该股,恭喜同步操作了的朋友。

03-09 10:11

10:11

太空板业 一字板,威唐工业反复在封板,稳健的朋友可以逐步减仓控制仓位,太龙照明分时线上方继续做多,妖股的贵州燃气继续发力。

03-09 10:19

10:19

目前市场热点雄安第一梯队,多家涨停。芯片,整体活跃。次新股,今日分化比较厉害。

部分雄安股调整后再度走强,青龙管业封板,冀东装备拉升到7个点。比我想的强很多,雄安这种,如果你没在昨天进去,今天就更不要追了。

03-09 10:29

10:28

芯片也在分流资金,韦尔股份冲击涨停。市场有点散,雄安,芯片,次新股。是不是感觉眼花缭乱呢,选择太多,也不是好事情。市场承接不了所有个股大涨,遂资金一吸金就会出现跷跷板。

03-09 10:33

10:32

指数冲高3298点后回落,总体波动极小,符合驼铃的预期,雄安是资金努力和试探的重点,因为消息面配合明显,外长表态全球推介雄安新区,雄安规划即将正式出台,开盘就有多股涨停,缺点是老热点,散户追的多。603871嘉友国际经过上午一小时的震荡后再次启动,还不错昨天跟进驼铃低吸的盘前目前小赚,继续跟踪。

03-09 10:44

10:44

今天又是涨停潮的节奏,现在属于震荡市场,一般来说,连续两天涨停潮之后,市场就可能会降温。所以,还是多观察,少动。至少接下来我觉得出手得十分谨慎,等获利资金出来之后再说。

03-09 10:48

10:47

目前富士康概念的龙头安彩高科在攻击涨停中,如果能封住,对独角兽板块是重大提振。工业互联网方向的用友网络海得控制也在拉。

03-09 10:53

10:53

独角兽反扑以后,也激发工业互联网的海得控制反弹,万兴科技停牌后,海得控制就是近期最强股,如果今飞凯达也封板,那么高送转次新股版块很大概率会爆发。

03-09 10:59

10:59

活跃资金千方百计想延续近几日的市场情绪,这个就是我说的努力和试探,但总体看,市场情绪开始衰退。新晨科技300542分时线有企稳迹象,有资金的粉丝可以去做低吸,驼铃短线后期上升空间。

03-09 11:06

11:07

今天的市场感觉也有点惨淡。除了雄安之外,其他的板块都是拉一下就会发现没太多的资金跟风。早盘看不到什么亮点,就看午后了。短线最主要的就是节奏感!比如在前天你随便买一个新开板次新股就可以赚钱,昨天你去买就比较被动,为何?

03-09 11:13

11:13

天永智能 封板,助攻淳中科技,淳中科技和天永智能都是前期驼铃说过的票,一个二板,一个一板。
好运来了,你挡都挡不住的

03-09 11:19

11:19

消息面上,斗鱼、虎牙先后被腾讯巨额注资,游戏板块也起爆了,最近只要是消息刺激的 板块都会有大幅异动,要么提前潜伏,要么第一时间开始涨的时候。跟风做联动,需要眼明手快,否则追高容易被套题材炒的都是一波一波的!驼铃有个忠告:想做好超短线,对消息要有绝对的敏感度,另外对个股基本面要十分熟悉,瞬间做出反应。

03-09 11:19

11:19

消息面上,斗鱼、虎牙先后被腾讯巨额注资,游戏板块也起爆了,最近只要是消息刺激的 板块都会有大幅异动,要么提前潜伏,要么第一时间开始涨的时候。跟风做联动,需要眼明手快,否则追高容易被套题材炒的都是一波一波的!驼铃有个忠告:想做好超短线,对消息要有绝对的敏感度,另外对个股基本面要十分熟悉,瞬间做出反应。

03-09 11:21

11:19

消息面上,斗鱼、虎牙先后被腾讯巨额注资,游戏板块也起爆了,最近只要是消息刺激的 板块都会有大幅异动,要么提前潜伏,要么第一时间开始涨的时候。跟风做联动,需要眼明手快,否则追高容易被套题材炒的都是一波一波的!驼铃有个忠告:想做好超短线,对消息要有绝对的敏感度,另外对个股基本面要十分熟悉,瞬间做出反应。

03-09 11:31

11:31

当前市场盘面 主要就是超跌反弹,大普涨格局 ,手里被套的股票 多拿一拿就起来了,经过暴跌以后 市场正在走普涨、格局大概形态就是L型的股票比较多。资金继续挖掘前期市场暴跌以后的L型股票做超跌反弹行情, 盘面上雄安,高送转,区块链个股表现较为活跃,雄安板块上太空板业一字板,韩建河山,建科院,中设股份3连板。高送转方面龙头泰和健康强势4连板,威唐工业3连板,区块链今日御银股份,游久游戏,新开铺,飞天诚信涨停。总体而言这些个股均是L型反弹居多,所以大家如果手里被套的话,也以持股待涨为主。

03-09 11:32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继续,不见不散。

03-09 20:24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